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情歌系列 拼貼記憶&愛不再呼吸 後續

終極一班3 辜戰x止戈

終極惡女 勾追x王大衛

 

 

「這裡是哪裡啊?」

止戈站起身疑惑的看著陌生的空間,印象中沒有見過的景象,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他記得自己在斷腸人的麵攤前一邊吃麵一邊哭得唏哩嘩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失去的意識,再次睜開眼自己躺在河邊的橋墩下,但前方的攤子已經消失不見,橋墩外的景色也有些不同。

「我要快點回去才行,不然戰會...」

止戈往前跨了兩步想離開河邊去詢問路人,想辦法回終極一班以免讓大家擔心,但話還沒說完就想起自己似乎因為欺瞞辜戰自己是KO.2的事被發現,現在被他避而不見。

想到辜戰已經不會因為自己消失而擔心,止戈停下腳步握緊拳頭,難過的感覺再次佈滿全身。

 

一個人隨意的在路上走著,止戈也無心去思考這邊到底是不是那個從小到大居住的世界,經過一棵大樹下方擺著一個“老地方”的木牌,轉頭往裡面廣場看去,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邊抬頭望著天空,旁邊還擺著一個開封卻沒有吃的漢堡。

「戰!」

止戈好奇的往前走兩步,越來越清晰的畫面看清前方的人,止戈睜大雙眼跨出腳步,下一秒已經衝向那人身邊撲個滿懷。

「戰,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隱瞞你我的戰力指數,拜託不要不理我...」

止戈大力抱著前方的人喊出這幾天來一直在心裡想對辜戰說的道歉,雙手緊抓著對方的皮衣,額頭抵在肩上眼淚就這樣滴在上面。

「那個...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原本情緒起伏大的止戈聽到上方傳來的疑惑聲,即使那聲音跟辜戰一模一樣,但還是讓止戈慌張地離開那人的懷抱。

「對不起我...」

抬起頭還沒看清眼前人的模樣,淚水導致他的視線有些模糊,止戈一邊伸手抹掉臉上的淚水,一邊為自己胡亂認人這件事跟對方道歉。

「大衛!」

止戈的話還沒說完,反倒是對方喊出一個陌生的名字,激動地伸手抓住他的雙臂,讓止戈再一次的回到剛剛離開的懷抱。

「那個...戰?」

雖說剛剛自己一時腦熱撲了上去,但現在對面這個強而有力的擁抱,感覺對方的心跳影響了自己,也開始有些加速。

聽到那軟軟的聲音響起,勾追反應過來哪邊不太對,放開雙手拉開距離,看著眼前與大衛長一模一樣的人,純黑色的短髮被弄得有些捲翹、因剛剛哭過而閃亮的單純眼神,還有那明顯與大衛不同的戰力氣息,勾追轉頭看向在陽光底下發出耀眼藍紫色的種子,知道他並不是那個純種日行者大衛王。

「你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勾追收起原先的激動,也許是因為眼前的人跟大衛長的一樣,讓勾追的語氣不自覺的放入一些溫柔。

「厄...我叫止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那個...你不是辜戰?」

止戈仔細看著眼前這個與辜戰長一模一樣的人,雖然說臉長的一樣但從一些細微的部分,例如頭髮髮型的不同、穿衣的風格不同,最重要的是,看著自己的眼神不同,讓止戈知道眼前的人並非自己所認識的辜戰。

「我叫勾追,這裡是銅時空,我想你應該是大衛哪個時空的分身吧。」

勾追放開抓住止戈的手讓他坐到自己的身邊,聽到他說的話懷疑止戈應該不屬於這個時空,但他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是怎麼回事?勾追隨手抽出時空手機,打算把這件事報告給盟主知道並詢問處理方法。

止戈雖然對現在的情況滿頭霧水,但也只是乖乖坐在勾追旁邊,看著他拿出一個透明的電話撥出,靜靜地等他把電話掛掉。

得到盟主的回覆後,勾追把頭轉向旁邊露出疑惑表情的止戈,開始跟他簡單說明十二個時空與分身的概念。

「盟主說你可能在不知名的情況下跨越了時空,在他查明情況之前你就待在這時空好好休息,把戰力回復到八千點才能穿越時空之門回去金時空。」

勾追說出剛剛與盟主報告後的結論,止戈因為不明原因來到銅時空而導致戰力有些減少,這段時間保護他就變成勾追近期的任務。

「好,我知道了...」

雖然一下子接收了大量資訊,但止戈大概了解現在的情況,明瞭的點點頭回復勾追,但肚子卻很不是時候的發出咕嚕聲。

 

「肚子餓了?這個給你吃吧。」

聽到聲響勾追看到止戈臉上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勾起一個笑容心裡想著果然是大衛分身,伸手將放在一旁的漢堡拿起遞給止戈。

「那你呢?這不是你要吃的嗎?」

止戈看著手中被勾追塞進的漢堡,不解的發出疑問,這個漢堡從剛剛就一直放在旁邊沒有動,止戈還以為這是勾追等等要吃的晚餐。

「我的份吃掉了,這個是大衛的份。」

勾追擺擺手表示沒事,那個本來就是習慣帶給大衛的漢堡,現在他的分身肚子餓,大衛應該也不至於這麼小氣。

「大衛?是我在這時空的分身嗎?他跟你也是好朋友阿,這漢堡是他的我拿來吃不好吧。」

想起這個剛剛勾追對自己喊出的名字,讓止戈大膽猜測那個大衛就是自己在這時空的分身,對於兩人在別時空的分身也互相認識這點覺得有些新奇,低頭看著手中的漢堡,想到這個是勾追為大衛準備的,伸手想把漢堡還回去。

「嗯,他是你的分身,我想他不介意分你吃的,就當作是幫我解決多出一份的食物吧。」

勾追將止戈伸出的手再次推回去不許他再次拒絕,看到止戈收下漢堡開始吃,不像大衛一般的秒塞,讓勾追更加確定眼前的人真的不是那個愛吃鬼大衛王。

 

「欸,你跟我那分身...就是辜戰,你們吵架囉?」

止戈吃漢堡的同時兩人安靜地都沒說話,勾追想起剛剛止戈衝進懷裡的那段話,好奇的提出疑問開啟話題。

「你怎麼知道!?」

面對勾追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止戈吞下嘴裡的漢堡,睜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地轉頭面對勾追。

「你剛剛撲過來就抓著我哭喊,想也知道怎麼了。」

勾追一邊說明著自己的想法,一邊對於有這樣如此單純反應的止戈,到底是跟辜戰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他這樣難過。

「喔喔...嗯...正確來說,是因為我錯了一件讓戰生氣的事,所以他現在不想見我。」

聽到勾追的話,止戈才想起來剛才是自己認錯人而抱住他哭喊,想起辜戰的事讓他本來恢復的情緒明顯又憂鬱了許多,慢慢地跟勾追說明自己因為對辜戰隱瞞實力而演變成現在冷戰的過程。

「你毀滅指數竟然有一萬點!看來我還真是小看你了。」

聽到止戈的戰力指數讓勾追著實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個看起來瘦弱的單薄身體內竟然有著比自己少兩千的戰力。

「是戰跟我說,不要害怕上天給的天賦,我才開始接受我有戰力指數的事,不然我一直都覺得這麼高的戰力一點也不好。」

面對勾追的驚訝,止戈趕緊說明自己並不喜歡這麼高的戰力,當初是因為辜戰的話才讓他覺得有戰力不是件奇怪的事。

「我討厭現在跟戰的關係,我不想看到戰用厭惡的表情看我,勾追...我可以不要回去了嗎?」

想著跟辜戰第一次認識的經過,想著辜戰總是把自己跟嫣嫣保護在身後,想著自己對辜戰的崇拜依賴,想著辜戰總是喜歡逗自己的玩笑表情。

現在全都已經不見了,他不喜歡也不想要面對,眼眶聚起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伸手抓住旁邊勾追的衣襬,像是想找浮木一般不想被那難以呼吸的情緒溺斃。

「你會被發發現戰力這麼高也是想保護他不是嗎?」

看到止戈的淚水讓勾追有些心疼,也許是習慣也許是下意識,伸出手抹掉那不想出現在這張臉上的難過表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不然你有在高的戰力也保護不了他。」

勾追轉過身拿起放在一旁的種子,臉上有一些說不出的難過,但那眼神透露出的是止戈從未在辜戰身上看過的寵溺及愛戀。

雖然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直覺,但止戈可以確認勾追手上的藍色寶石就是那個大衛,而他們倆人的關係也不單單只是好朋友、好兄弟。

「我知道了。」

看到勾追對大衛的深情,止戈雖然不知道他們所發生的事,但他覺得勾追說得很對,他還是想跟辜戰在一起,他還是想保護辜戰、做他的支柱。

點點頭吸了吸鼻子,伸手胡亂抹去沒被勾追擦去的淚痕,拉起一個笑容心裡也不再悲觀,他決定一回到金時空不管如何都要找到辜戰說出自己的想法。

 

「咦!怎麼回事?」

止戈吃完漢堡之後低頭看自己的手發現逐漸變的透明,讓他慌張地趕緊看向旁邊的勾追,不過顯然勾追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別緊張,這只是時空自動修復的關係。」

「盟主!」

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勾追站起身卻沒有看到人影,灸舞用傳音入密到兩人耳中,要他們別慌張並開始說明止戈的情況。

「因為你在不明的原因穿越,所以時空啟動了修復系統,等下你就會回金時空,而且會忘記來銅時空的所有事。」

聽到灸舞的說明,止戈知道這只是要回去金時空的徵兆也就不害怕,但是聽到自己會忘記來到這裡的事情還是有些難過。

「勾追謝謝你,雖然可能會忘記這段記憶,但我還是很高興遇到你。」

感覺身體越來越透明,止戈轉身面對幫助自己很多的勾追,很開心來到這個陌生的空間第一個遇到的人是他。

「回去記得好好幫我罵辜戰那傢伙阿。」

看到止戈臉上不再是難過的表情,勾追也拉起一個笑容,想到自己的分身讓大衛分身難過就覺得不好好教訓一下他不行,不過就算止戈不會忘記這件事,勾追也不認為止戈做的出來。

「咦...?」

果然聽到勾追神來一筆的話呆愣在原地,剛剛不是還叫自己要好好跟他說的,怎麼現在卻變故了。

「保重。」

隨著止戈的身體一點一點消失,勾追輕輕地說出最後兩個字,他希望這個跟大衛除了長相一樣,個性也有幾分神似的人也可以得到幸福。

攤開手掌看著躺在中間的藍色寶石閃閃發亮,勾追舉起放在唇邊親親吻了一下,將種子收好後離開廣場。

 

「止戈小朋友...止戈小朋友!」

感覺有人輕輕拍著自己的臉頰,著急的呼喊聲也傳進耳裡,止戈緩緩睜開雙眼,有些模糊的影像裡是一個穿著粉紅衣的人。

「嗯?我怎麼在這裡...」

視線越來越清晰,止戈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看著四周熟悉的橋墩景象,歪著頭問向待在自己旁邊的斷腸人,自己對於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一點印象也沒有。

「你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

斷腸人看到止戈恢復意識趕緊上前檢查他有沒有哪邊不對,確定止戈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才停下動作。

「我看你剛剛哭的這麼慘,本來想跟在你後面怕你出意外,結果你突然倒下然後整個人就憑空消失了,你說是不是嚇死我。」

斷腸人看著眼前有些茫然的止戈,開始說明事情的經過,剛才看到止戈從自己眼前消失真是嚇到他了,讓他差點沒有打給辜單戈。

「咦?真的嗎?」

聽到斷腸人的說明讓止戈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怎麼樣也想不出有關剛才的一點記憶。

「不過...你看起來沒事就好...」

雖然臉上的臉情有些驚訝有些苦惱,但總比剛剛在麵攤前那失了靈魂般的樣子好多了。

「回去記得好好幫我罵辜戰那傢伙阿...」

止戈努力地想要回想,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止戈順勢的把它唸出來,總覺得自己好像有很麼很重要的事情被遺忘了。

「什麼?」

「斷腸人!我沒事了謝謝你,我現在必須去找戰了!」

聽到止戈的喃喃自語,斷腸人沒聽清楚的發出疑惑,但止戈沒有在重複一次回應他,現在止戈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讓他覺得一定要馬上執行。

必須找到辜戰並且把自己決定的事讓他知道,不管如何也會堅持到辜戰原諒為止,不想因為這樣離開辜戰的身邊。

看著跑遠的止戈讓斷腸人有些莫名其妙,但能看他回復精神也是鬆了一口氣,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回到自己的攤位前繼續張開。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