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架空文

 

 


呂凜里看到韓琦妍的反抗理智線漸漸瀕臨絕緣點,從以前從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反抗她,更沒有人可以從自己手中搶手自己看上的東西,甩開扯住韓綺妍頭髮的手走到身後,伸手一揮後面兩個跟班就明瞭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水桶,往前走到韓綺妍面前要往韓琦妍身上潑。
「住手!」
黃偉晉跑到沐芷萱所指的地方,果真看到一群人聚在那邊,兩個女生拿起水桶就要往韓琦妍方向潑去黃偉晉趕緊喊聲阻止,但不知道是沒聽到他的話還是已經收不回手,兩人提住的水還是不留情地往韓綺妍身上打去,黃偉晉只好快步的跑到韓琦妍面前,張開雙臂擋住了水桶裡面所有的汙水。
「黃偉晉,你竟然也要保護這女人!」
呂凜里看到突然跑出來的黃偉晉感到驚訝,因為他跟羅宏正是好朋友,所以呂凜里也知道一點有關黃偉晉的事情,就她所知一年級裡面除了羅宏正最受歡迎之外再來就屬黃偉晉了,身旁也有好幾個朋友都喜歡他,只是她眼裡除了羅宏正外其他人都不感興趣。
「琦琦是我朋友,我當然要保護她。」
黃偉晉不管身上從頭到尾已經濕透的衣褲,甚至被汙水給染黑的白色制服,開張雙臂任由髮上的水一直滴下,也不離開韓琦妍面前。
「韓琦妍,妳太可惡了!」
旁邊一個女跟班看到自己喜歡的黃偉晉竟然這樣保護韓琦妍,怒火衝上腦袋直想著韓妍綺憑什麼可以這樣接受這兩個男生的好,也不管什麼就將手中的玻璃瓶從側邊往黃偉晉身後的韓琦妍丟去。
看見旁邊突然飛來的物體,黃偉晉有些來不及反應,緊急之下只能轉過身將韓琦妍護在懷裡不被玻璃瓶砸到。
眼看玻璃罐就要往黃偉晉的頭上飛去,所有人都反應不及發出尖叫時,一個人影穿過人群擋在黃偉晉面前,玻璃罐也直接往他的左額頭上砸去。
「正少爺!」
身上沒感受到想像中的痛處,身後卻傳出幾個女生的驚呼聲,黃偉晉放開韓琦妍轉過身看到的是羅宏正背對著擋在他們面前。
「妳在幹什麼害正少爺受傷了!」
「我…我不是故意!」
呂凜里看到羅宏正額角留下的紅色液體,驚慌的對著旁邊剛剛丟出瓶子的跟班大聲斥責,跟班還未從驚嚇中回復,低著頭身體發抖的不敢看呂凜里。
「正少爺你沒事吧...」
呂凜里轉過身面對羅宏正馬上改變了態度,從裙子口袋拿出手帕走向他身邊,一臉擔心的想幫他擦掉額頭上的血跡,但羅宏正冰冷沒有一點溫度的眼神掃視著在場所有的人,讓呂凜里停下腳步不敢再往前一步。
「妳們要辦什麼後援會我沒意見,但黃偉晉跟韓琦妍是我重要的人,誰敢動他們就是跟我作對。」
羅宏正散發出的低氣壓,面無表情的一點也不像平常那個帶著溫柔笑容的人,低沉的嗓音此時所說的話,更加讓人有一股從心底怕害起來的寒意。
「哼!」
呂凜里雖然生氣羅宏正說韓琦妍是他重要的人,但是她知道現在這個點是羅宏正絕對不得觸碰到的底線,自知理虧的也不敢多說什麼,轉身離開這個小空地。
「宏正你沒事吧?你流血了!」
黃偉晉看到那群女生走了之後趕緊跑到羅宏正面前,看到額角上的血痕眉毛整個都皺在一起。
「小傷沒事,你衣服都濕了我們去保健室吹乾。」
羅宏正看了韓琦妍確定她沒有受傷之後,轉頭看到黃偉晉全身溼透的制服,拉著他的手就往保健室方向走去。
「琦琦我跟宏正去保健室,沐芷萱還在中庭等妳快去找她,妳們先回教室小心一點!」
黃偉晉也不反抗的讓羅宏正抓著走,轉頭對著還站在那邊的韓琦妍交代事情,叫她趕緊先回教室以免那群女生又回來找她麻煩。
韓琦妍看著兩人握住的手愣了愣,聽到黃偉晉的提醒才對他點點頭,轉身離開小空地跑到中庭去找沐芷萱一起回教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BL 宏晉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