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終極x宿舍 呼延蒼芎x葉聖

 

 

 


牆上時鐘滴滴答答的走著,分針與時針轉了一圈又再次相遇,使得白天轉變成夜晚。
半夜時分整棟宿舍昏暗的只有二樓交誼廳的檯燈發出微微亮光,一個高大的男孩坐在沙發上右手撐著額頭左手隨意拿著一罐啤酒,前方桌上數罐的空瓶凌亂躺在上方,男孩也不在意的舉起手上的酒罐又是一口想要沖淡心中的苦澀,但酒精濃度不高的黃色液體只讓自己的心更加冰涼。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妳...”
下午的場景環繞在腦海裡揮之不去,自己暗戀已久的女孩雙手搭在別的男孩肩上,一臉開心的大聲表達出她的心意,另一個男孩雖然愣了一下但隨後也輕輕點頭回復了女孩。
看著前方漾起幸福笑容的兩人,蒼芎覺得眼前的景象離自己越來越遠,四周的聲音就像被關靜音一般,什麼也聽不見。
搖了搖手中已經空的玻璃罐往桌上丟去,彎下腰手在地上撈了撈找尋著新的一瓶拿起,微黃色燈光打在玻璃瓶上,有些透明的顏色此時看起來有一種孤寂的美感,蒼芎在心裡嘲笑著難怪大家都喜歡藉酒消愁,因為這樣的感覺真是符合失戀人的心情。
另一隻手覆蓋在瓶蓋上剛轉開把蓋子隨手丟到一旁,還來不及舉起,旁邊出現了一隻手搶走手上的酒瓶,蒼芎隨著酒移動的方向看去,抬頭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人,那個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的那個人。
「蒼芎你在幹嘛,別再喝了...」
葉聖將手裡的酒罐遠離蒼芎眼前,看著桌面上的凌亂以及前方已經有些微醺的人,皺著眉頭有些生氣他這樣子胡來傷身體,又有些擔心他是因為怎麼樣的事情才會這樣心情不好。
「別管我,我不想看到你!」
蒼芎聽到葉聖的勸阻火氣更是上來,站起身一把搶過葉聖手上的酒瓶,另一隻手大力的推了他肩膀,讓葉聖反應不及往後退了好幾步才站穩身子沒去撞到牆壁。
「你要喝是不是,我陪你!」
看到蒼芎舉起手中的酒一口氣將它飲盡,葉聖知道這時候自己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回到蒼芎身邊彎下腰也抽起一罐酒,轉開瓶蓋舉起大口大口地灌下肚。
 
「小心點...」
兩人這樣胡亂的將地上所有的酒喝光,有些醉意的葉聖小心翼翼扶著已經不醒人世的蒼芎回到自己房間,葉聖將蒼芎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支撐著,艱難的將門打開後走了進去用腳勾住門甩上。
眼看離床邊只剩幾步的距離,葉聖索性往後一倒將兩人摔在被窩上,葉聖閉上眼睛喘了幾口氣,睜開眼睛轉向旁邊看到的是已經睡熟的蒼芎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葉聖站起身將蒼芎的鞋子外套脫掉,使力的將他移個位置躺好,自己也將鞋子外衣脫下,把眼鏡擱在床頭燈旁拉起棉被準備躺進去時,他感到一隻手抓住自己撐住身體的手往床上方向一拉,下個瞬間他已經被蒼芎壓在身下不能動彈。
「我一直很喜歡妳啊...為什麼妳要跟別人告白...」
蒼芎不知道是因為醉意還是因為剛睡了一覺,眼睛蒙上了一層水氣在檯燈照射下,感覺下一秒眼淚就會流了下來,臉上難過的神情讓人看得替他感到心疼。
「蒼芎下午不是你看到那樣的...」
聽到蒼芎的話讓葉聖知道他把自己當成韓寒,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子藉酒消愁,失戀就是個會讓人感到絕望與墮落的可怕名詞,葉聖慌張地想要解釋下午的情形,知道蒼芎誤會韓寒跟自己告白的場面。
「別露出這樣的表情,就一次...最後一次...讓我愛妳吧...」
蒼芎伸出手扶上葉聖的臉頰,用大拇指指腹輕輕摩擦著想抹掉他臉上的為難,慢慢低下頭唇也覆在身下人的唇上。
皺著眉懇求的表情全都進了葉聖的眼睛,讓他把剩下的話全又嚥了進去,雙唇觸碰的瞬間讓葉聖緊張的閉上眼睛,一點反抗的力氣也使不出來。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阿...蒼芎...慢點...」
葉聖隨著蒼芎的動作擺動著,瞇著眼睛前面一片模糊看不清蒼芎臉上的表情,但蒼芎每一句的喜歡讓葉聖的思緒已經不清楚他傾心述說的對象是韓寒還是自己,下身的疼痛感拉扯著葉聖的理智提醒著他不要就此淪陷,也讓他的意識漸漸模糊。
 
早晨的陽光被隔絕在窗簾布後面,蒼芎慢慢睜開雙眼卻因為頭疼又快速的閉上,手伸向太陽穴揉了揉想舒緩宿醉的後遺症。
「你醒啦?」
房門輕輕打開從旁邊傳出一個好聽的聲音,蒼芎轉頭看向進來的人是葉聖,這才發現他不是在自己房間內,葉聖臉上還是掛著微笑將手上的水杯遞到蒼芎眼前。
「我怎麼在這裡?」
蒼芎順手接過葉聖給的水杯喝了一口,淡淡的蜂蜜香順著喉嚨滑進胃裡,頓時間感覺舒緩了許多,抬起頭疑惑的問著還站在旁邊的葉聖,他記得自己昨天在交誼廳喝悶酒,接著好像葉聖出現阻止自己,再來發生了什麼事一點印象都沒有。
「你昨天因為誤會寒姐姐跟我告白而喝的爛醉,為了不吵醒其他人所以我就把你搬來我房間了。」
葉聖走到窗戶旁邊將窗簾拉開讓外頭的陽光照進來,金黃色的太陽照在葉聖的笑容上,看著這副景象就覺得如此美好。
「那...」
聽到葉聖的解釋讓蒼芎明瞭的點點頭,舉起手中的蜂蜜水喝的一滴不剩,放下杯子吱吱嗚嗚的想問著腦中一個模糊的景象,那人瞇著眼睛輕輕喚著自己的名字,蒼芎不確定那個是夢還是現實。
「什麼?」
聽到蒼芎欲言又止的話轉過身,葉聖發出一個疑問等他繼續說下去,但蒼芎卻只是盯著自己看然後搖搖頭,換了一個話題回到剛剛葉聖所說的話上。
「你說昨天暴力寒不是跟你告白?」
「嗯,昨天她只是陪我練習,放心吧寒姐姐喜歡的人不是我。」
葉聖走回床邊伸出手要拿回蒼芎手上的杯子,一邊回答著蒼芎的問題,解開昨天下午那個告白場景的誤會。
「所以你有喜歡的人囉?」
比起韓寒不是喜歡葉聖,蒼芎反而更在意葉聖有喜歡的人這件事,不然好端端的幹嘛要練習告白。
「嗯...嗯。」
沒有想到蒼芎會問自己這個問題,葉聖愣了一下撇開頭眼神沒有看向蒼芎,點點頭鏡框下的臉頰似乎撲上了一層粉紅。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