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心疼以綸

微閎杰

 

 

 

開始密集的籌備演唱會項目,每天沒有通告的時間,團員們就是準時在練舞教室報到。
「欸偉晉你幫我看哪一套西裝比較適合我啊,之後我上通告要穿的。」
即使今天是潮濕下大雨的寒流大冷天,休息時間偉晉滿身大汗的走到一旁拿起水瓶扭開,還沒喝下一口水,以綸拿著手機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面詢問他的意見。
「總覺得過了20歲之後好像很多事都不一樣了,難道是因為老了嗎?昨天我跟那個李莎蚊子...就是拉拉的經紀人聊天阿,發現...」
偉晉拿過以綸的手機一手滑著上面的頁面看每張不同顏色的西裝樣式,一手舉起水瓶邊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以綸看到偉晉認真幫自己挑選沒有說話,隨便找個話題自顧自的就感慨起來。
「你不要太過分喔。」
幫以綸挑選西裝看的偉晉越來越羨慕,所以當以綸無意識脫口又說出兩個讓自己羨慕的點,本來也沒什麼好生氣的事情,這時卻讓偉晉沉下臉把手機硬塞回以綸手中。
「喂,你們在幹嘛?以綸你惹偉晉生氣咯。」
在以綸還沒反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讓偉晉生氣的事,宏正從旁邊走了過來,看著這個氣氛皺著眉頭,表情也不是很好。
「沒有阿,哥我什麼也沒做,真的!」
聽到宏正的話以綸覺得有些冤枉趕緊跟宏正解釋,他可不想無故背著欺負偉晉的罪名阿,光想就覺得可怕。
「偉晉你說,怎麼了?」
看到以綸慌張的反應,宏正知道他應該真的不曉得踩到偉晉的什麼點,繞到偉晉面前看著從剛剛就低著頭沒有說話的人。
「他一下說西裝、一下說年紀,20歲是有多老阿,還有提到拉拉!根本就是故意讓我羨慕。」
偉晉扁扁嘴,手指搓著衣服下擺,撇過頭沒有看向宏正,小聲的說出自己不開心的理由,已經想到等下宏正一定會一臉無奈的覺得自己很幼稚。
「這有什麼好羨慕的...」
宏正果然一臉無奈的吐出一口鼻息,放下插在腰間的手,伸向前將前面的人一把拉進懷裡。
「你有我啊。」
雙手環住腰間輕輕抱著,近距離的臉龐,認真且深邃的眼神直盯著偉晉看,宏正拉起一個笑容溫柔無比。
「...你很噁欸。」
看著宏正一連串的動作,偉晉原本還鬧著彆扭的心情一下被打壞,雖然嘴裡說出吐槽的話語,但臉上漾起的笑容眯起眼睛,顯示他現在的好心情。
「嗚哇~被欺負的人是我吧~」
看著眼前如同偶像劇般的發展,以綸捂著臉一轉身就往後方跑去,到底是誰欺負誰了現在。
「怎麼啦?」
以綸只顧著逃離閃光區,一個沒注意就撞到一個人,定眼一看發現明杰臉上帶著微笑,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己。
「同伴!」
看到同為現在沒有放閃對象的明杰,以綸就像看到浮木一樣,有些激動的雙手抓住他的雙臂。
「哈?」
面對以綸突如其來莫名的動作,明杰一臉問號看著眼前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睛。
「...你等一下喔。」
還沒想通以綸是發生什麼事情,口袋裡的手機傳出一個鈴聲,明杰輕輕把以綸抓住自己的雙手放下,伸進口袋將手機拿出滑開通話鍵。
「喂?子閎喔...剛練舞完阿,這時間怎麼可以打電話給我...最好是啦誰想你了...」
聽到跟明杰通話的人是子閎,以綸眼睛更是一亮,但是越聽到後面覺得越不對勁,眼前的亮度似乎越來越大,看著明杰臉上的笑容,以綸感覺心裡的陰影面積無限擴增。
「你們都欺負我沒有閃光!」
以綸大喊了一聲,淚奔(不是)跑出練舞教室,留下一夥人你看我、我看你,互相聳聳肩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宏晉 閎杰 BL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