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2016 SpeXaial 偉晉 生日快樂!!!

可以參考 夢系列 夢遊仙境 一同觀看

 

 

濕濕漉漉的陰天,空氣中還瀰漫著雨水的氣味,偉晉一個人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白色的耳機左右兩邊貼在耳朵上,跟著音樂旋律輕輕的哼唱著。
「許秈笙,你竟然敢不理我。」
一身藍色西裝的高大人影擋住偉晉的去路,剛硬分明的五官讓面無表情的臉龐看起來更加冰冷。
「宏正?你叫我許先生我當然不會理你啊,我又不姓許。」
偉晉看著眼前穿著學生制服的宏正覺得有些奇怪,一時間也沒反應過來他為什麼要叫自己許先生,拔下一邊耳機嘆了一個鼻息,理所當然的回應他沒有理會的理由。
「你膽子變大了阿還敢回嘴。」
聽到偉晉的話讓李皖皺起眉頭,一向怕害不反抗的許秈笙竟然回嘴,讓李皖心裡一個煩悶,沒來由的抬起腳就往偉晉身上踢去。
「什麼!?」
看到李皖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偉晉嚇了一跳,趕緊往旁邊一躲才沒有被那長腳踢擊到,但才剛站穩身子就看到李皖的拳頭已經往自己方向伸來,來不及閃躲的偉晉下意識的伸手擋在臉前護住自己。
「要動他先經過我這關。」
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一個低沉充滿低氣壓的聲音傳進偉晉的耳裡,慢慢放下擋在眼前的雙手,睜開眼睛看到一個黑色的背影擋在自己面前,伸手接住李皖揮過來的拳頭。
「咦,有兩個宏正?」
看清楚背影的人是誰,偉晉也不管兩人之間散發出怎麼樣的氣場,趕緊繞到前方確認黑色背影的身份,看著眼前兩個一模一樣的臉龐,讓偉晉驚訝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小戈你沒事吧?」
看到偉晉驚嚇的表情辜戰甩開李皖的手,向前往偉晉方向走了一步,左摸右摸的想看他是不是哪裡受傷了,臉上的表情也有些擔心。
「沒、沒事,辜戰?那你是李皖?」
偉晉伸手拉開辜戰摸在身上的手搖搖頭表示自己沒受傷,想著辜戰叫自己的名字,再仔細看著兩人的穿著,終於意會到為什麼剛剛穿藍色制服的宏正要叫自己許秈笙了,因為那個人不是宏正而是李皖,辜戰聽到偉晉叫自己全名愣了一下,疑惑的伸手要往偉晉的臉上摸去,擔心他是不是剛剛被嚇傻了。
「葉聖你還待在那裡幹嘛,還不快跑!」
辜戰的手還沒碰到偉晉的臉,旁邊突然出現一個穿紅色運動外套的人,將偉晉拉離辜戰跟李皖中間,語氣慌張的責備他的不是。
「等下等下為什麼要跑?」
偉晉看到眼前的人身上的穿著一時以為是宏正本人,但聽到他叫自己的名字就知道他不是宏正而是蒼芎,拉了拉他拖著自己的手不再讓蒼芎拉離這地方。
「你不要以為你是善原力就可以幫忙勸架阿。」
蒼芎看到偉晉的反抗,原本就不是很好看的表情皺起眉頭更是生氣,從辜戰跟李皖兩人身上散發出的氣氛,怎麼看都知道不要去抽手管閒事比較好。
「不是、不是...」
偉晉轉頭看了身後盯著自己看的兩人,回過頭又看了蒼芎一眼知道他誤會了什麼,伸起空著的另一隻手揮了揮想要解釋又不知該如何說起。
「喂!你還要抓著我的獵物多久。」
被蒼芎握住的手被另外一隻手給拉開,順手將偉晉擋在後方不讓其他人靠近,一個壞笑容掛在臉上毫無違和感,但做出來的事跟所說的話180度大不同。
「阿...是勾追。」
偉晉看到這個再熟悉不過的背影,以及這種痞痞的說話調調,知道這個習慣性把大衛護在身後的人是一天到晚說要收了他的勾追。
「王大衛你是傻了喔,叫我什麼?」
對於偉晉有些無力的語氣讓勾追轉過身看著他,一手插著腰皺著眉以為聽錯了,大衛多久沒有叫自己勾追。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壞了。」
偉晉看著前方直直盯著自己看的四張臉,嘆了一口氣搖搖頭覺得有些頭痛,不知道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自己在不知道的時間點穿越了嗎?
 
「你抓著小戈要到什麼時候?」
辜戰走向前一手扳過勾追的身體面對他,扯開勾追還拉著的手,不管是誰都不許碰止戈。
「碰不碰獵物是看獵人的心情,還不到你來決定。」
勾追看了一眼被辜戰扯開的手,抬起頭那個屌兒啷噹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大衛可是他永遠的獵物,他可沒打算讓給別人。
「欸欸欸等等,葉聖的事就是我的事,什麼事衝著我來吧。」
蒼芎看到兩人大眼瞪小眼,那氣場彷彿四周都颳起了大風,趕緊向前將兩人拉開怕他們兩個真的打起來,而且他們還因為葉聖在爭吵,怎樣也不能讓他們欺負到葉聖。
「許秈笙明明只有我能欺負,你們少來參一腳。」
李皖向前一步也加入了戰局,欺負許秈笙可是他開啟的遊戲一切都是他作主,什麼時候多出了這幾個打壞他計畫的人。
「你們!就不能好好相處嗎?我就是辜戰的止戈、勾追的大衛、李皖的許秈笙和蒼芎的葉聖阿,有什麼好爭的!」
偉晉看到四個人圍在一圈互不相讓的直瞪著對方,大聲地阻止他們伸出手一個一個指著,覺得這爭吵的基準點根本就不對。
看著前方有些面紅耳赤的偉晉,因為大喊導致缺氧而微微喘氣,四人聽完他的話左右互看了一眼好像達成了什麼共識點點頭。
「你們要幹嘛!不要再靠過來了喔。」
偉晉緩過氣之後發現他們四個人一起往自己的方向靠近,散發出的感覺讓偉晉有不好的預感,吞了吞口水下意識的一步一步往後退,舉起雙手手心向外擋在自己面前想要他們別再靠近自己。
「我們只是覺得你剛剛說的很有道理。」
「你剛剛不是要我們別爭了嗎。」
「我們達成共識了你不開心?」
「這可是你剛剛自己提議的阿。」
四個人臉上充滿玩味的笑容,一人一句把偉晉堵的死死的一點也無法回嘴,頓時間偉晉覺得他們四個根本是串通好,只是用計想讓自己說出那句話而已。
「阿~~」
偉晉整個人已經貼在背後的牆上無路可退,看著前面四個人越來越靠近把他包圍住,讓偉晉慌張地閉上眼睛伸出手往旁邊亂揮,希望如果是夢就趕快醒吧。
 
蹦的一聲偉晉舉手打在床頭瞬間也醒了,感覺有什麼東西埋住了自己,一手撥開臉上的東西一手往旁邊摸去按開了床頭燈,鵝黃色的燈光照亮了床邊。
偉晉坐起身來把那些打他臉的罪魁禍首收集起來,看著眼前宏正給他保管的辜戰、勾追、蒼芎、李皖四隻娃娃,不由而拉起一個笑容笑了笑。
把娃娃隨意排在枕頭旁邊,偉晉關上床頭燈再次躺進被窩裡面,剛躺好要準備閉上眼睛時他聽到自己的房門被推開的聲音。
「什麼啊你醒著喔。」
門被打開了一個小縫隙,宏正的頭悄悄探了進來查看偉晉,沒想到卻是看到一雙大眼直直盯著自己看,讓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他早該想到偉晉本來就不是早睡的人。
「欸,你別動。」
宏正看到偉晉要從被子裡坐起身,手也往床頭燈方向移去,趕緊伸出手懸在空中阻止偉晉的動作,偉晉歪著頭停下動作收回手,有些不解的看著宏正將門靠上就走了出去,房間又回到了一片安靜與黑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沒過多久房門又被打開,一個微亮的燭光伴隨著歌聲傳了進來,宏正手裡捧著一個小蛋糕上面插著『26』的數字蠟燭,邊唱生日快樂歌邊小心翼翼的注意腳下走到偉晉床邊。
「快點許願吹蠟燭。」
宏正坐在偉晉床邊,看到他因為這個沒有預料到的驚喜而呆愣在那邊覺得好笑,提醒偉晉趕緊許願。
「第一我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第二我希望SpeXial可以越來越好,第三......」
聽到宏正的話偉晉拉起一個笑容點點頭,雙手握在一起放在胸前說出前兩個願望,最後一個閉上眼睛默念在心裡,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許完願睜開眼對著前方的蠟燭將它吹熄,瞬間房間又陷入一片黑暗,偉晉伸手往床頭燈的方向摸去把燈打開,好讓宏正可以把手上的蛋糕給放下。
 
「欸你今天還跟他們一起睡阿。」
鵝黃色的床頭燈雖然沒有日光燈來的明亮,但是柔美的燈光使得氣氛來的更加溫馨,宏正把手上的蛋糕放在旁邊的桌上,目光被偉晉枕頭邊的四支娃娃給吸引。
「剛剛睡一半從床頭掉下來砸到我啦,可能是要提醒我生日了吧。」
偉晉順著宏正的目光看向去年宏正生日他送給宏正的四隻角色娃娃,就是因為它們四個掉了下來壓住自己,所以剛才才會做那個奇怪的夢吧。
「我把其他四個也帶來了,讓它們團圓一下吧。」
宏正像是變魔術一樣將四隻偉晉的角色娃娃給拿出來放在枕頭邊,將兩個兩個對應著戲劇角色配對好,好讓它們可以聚一起相處一下。
「那我沒生日禮物嗎?」
看著四對娃娃好久沒有相聚再一起,莫名的也替他們感到高興,突然偉晉想到這是自己去年送宏正的生日禮物,那麼這次他也該回禮了吧。
「我不就是你最大的禮物了嗎。」
「威~~」
宏正臉不紅氣不喘看著偉晉,非常理所當然地說出厚臉皮的話,讓偉晉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送還給他。
「那你說你想要怎麼的禮物阿。」
看到偉晉的表情宏正站起身爬上了床,雙腳跨過偉晉的身上跪在他面前,伸出右手抬起他的下巴,腰一彎臉瞬間拉近距離只剩五公分,拉起一個壞笑故意的詢問偉晉要什麼禮物他可以馬上給他。
「切,走開啦。」
偉晉看到這麼近距離的宏正想起剛剛做的夢,臉一紅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炸毛,舉起雙手就往宏正的胸口一推,將兩人的距離給拉開。
「開玩笑的啦,給你。」
被推開的宏正也沒生氣,反而覺得眼前的人很是可愛,收起臉上的玩味右手伸進褲子口袋,從裡面拿出一條銀製項鍊落在偉晉眼前。
「哇,幫我戴。」
偉晉看著從宏正手心落下的項鍊,銀色的鍊條最尾端是一個帶著鋼盔的紅豆,雖然樣式不是很大,但是很可愛也好方便攜帶或是藏在衣服內,開心的想要轉過身讓宏正幫自己戴上。
「別動。」
宏正左手把偉晉轉一半的身體給扳回來要他乖乖坐好在原位,將項鍊的扣環解開身體向前靠,雙手拿著鍊子繞過偉晉的脖子,距離近的讓偉晉可以感覺宏正的瀏海貼在自己的額頭,吐出的鼻息撒在自己的臉上。
「宏正你的眼睛裡有我的倒影耶。」
看著眼前認真幫自己帶項鍊的宏正,偉晉發現宏正的眼睛好清澈,從他的眼眸都可以看到自己。
「那在看清楚一點吧。」
宏正聽到偉晉的話放開戴好項鍊的雙手,往下移到偉晉的腰上環抱著,直直看著前方笑的像月彎一樣的眼睛,往前一靠再把兩人的距離拉近了些,雙唇也緊貼在一起。
在鵝黃色的燈光照射下,脖子上的銀製項鍊閃閃發亮,幸福的氛圍平凡簡單卻永遠在彼此心中。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