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寶貝我回來了~」陳峻廷回家一打開門就往裡面大喊著。

曹家齊聽到聲音抱著女兒走到大門迎接,陳峻廷一看到人開心地向前一把將曹家齊懷裡的女兒抱過來,「寶貝有沒有想拔拔~」

顧著跟女兒玩的陳峻廷連門都沒關好,曹家齊無奈的幫他把門關好又將他亂丟的鞋放進櫃子裡。

「寶貝~我買新衣服給妳喔!」陳峻廷將一件小洋裝從袋子裡面拿出來,看到女兒笑得如此開心陳峻廷心都要融化了。

「她的衣服已經夠多了。」看到陳峻廷又買衣服回來曹家齊皺起眉頭,她的衣服比他們兩個加起來都還多了陳峻廷還一直買,但陳峻廷並沒有把話聽進去拿著衣服套在女兒身上,「你看,誰家的小寶貝這麼可愛啊~」

 

-

 

「拔比我還要~」晚餐後曹家齊將點心的冰淇淋挖一小口給女兒吃,吃到甜甜冰冰的東西小孩子當然喜歡,小手舉的高高的還想再吃。

「不行,吃太多會肚子痛痛喔。」曹家齊已經餵了小半碗,所以女兒還在討也不能再給她吃了。

看著曹家齊站起身走去廚房,女兒轉移目標直直盯著陳峻廷看,但陳峻廷考慮到之前女兒真的因為吃了太多冰而肚子痛的經歷,「你拔比說不行就不行。」

陳峻廷話才說完就看到女兒難過地扁起嘴,像曹家齊的大眼睛泛起一層淚水感覺下一秒就會流下來,陳峻廷馬上心軟了下來偷看了一眼還在廚房的曹家齊,「妳不能跟拔比說喔。」

曹家齊在廚房都看到了也只能嘆口氣,果然是陳峻廷的女兒很會演,吃到冰馬上露出笑容剛剛的眼淚全都不見了。

 

-

 

「寶貝妳好可愛喔~」

「寶貝我好愛妳喔~」

「寶貝寶貝寶貝!」

陳峻廷現在說話十句裡面有十一句寶貝女兒,雖然女兒這樣黏著陳峻廷讓曹家齊輕鬆不少但又有點不是滋味,以前寶貝明明都是叫自己。

曹家齊哄完女兒睡覺後,走出房間就被剛洗好澡的陳峻廷抱住,「寶貝,今晚我們...」

陳峻廷的話還沒說完曹家齊就知道他想幹嘛,轉過身拉起一個笑容面對陳峻廷,伸手將他推進房間然後關上門,「去找你的寶貝睡吧你。」

 

-

 

陳峻廷跟曹家齊的女兒有個叫陳珺琦的名字,小女孩長的跟曹家齊十分相似,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來卻跟陳峻廷一模一樣,非常討人喜歡。

但陳珺琦的個性也跟兩位爸爸一樣非常鬼靈精怪,尤其跟陳峻廷一起根本就能翻天,這讓曹家齊覺得很是頭痛。

看著兩人又偷偷笑著不知道在規畫什麼,曹家齊無奈嘆了一口氣,板起臉來雙手插腰往他們面前一站,「陳ㄐㄩㄣˋ......」

「拔比我錯了!」

「老婆我錯了!」

聽到曹家齊的聲音陳峻廷跟陳珺琦兩人立刻收回竊笑的表情,雙手捏住自己的耳朵旁馬上低頭認錯。

「......」不是,我什麼話都還沒說欸。

曹家齊看著父女兩人的動作覺得有些好笑,看來名字取很像這點也不錯,可以一起罵(笑)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