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煥鈞先親再說對象

 

祖安(V)

文廷(V)

立杰(V)

 

林煥鈞看著名單上的名字一一打勾

 

煥鈞:所以下一個換誰?

 

佳辰:人借你一次該還我了吧

林佳辰對林煥鈞擺出一個臭臉,抱著周祖安就跑

 

昱廷:你這個笨蛋快跟我回家

吳昱廷看著被人偷親還不反駁的黃文廷,無奈地只能趕緊親自將人牽回家

 

哲言:要親就先親我!

看著林煥鈞的視線轉向周子翔,李哲言立馬擋在面前撲了過去,怎樣都不准林煥鈞碰周子翔

於是現在您所看到的畫面是

李哲言追著逃跑的林煥鈞,以及笑倒在地的周子翔

由於音頻內容不適合播出,讓我們靜音一下稍做處理

逼----------------

 

峻廷:會被打喔你要確定,喔!

林煥鈞看著陳峻廷再一次收到來自曹家齊的鐵拳,明明被打的不是自己也覺得好痛

煥鈞:謝謝我不敢

 

植宇:......

MAX:......

煥鈞:......對不起打擾了

 

毓家:我可以啊!

(旁邊投來李秉貢關切的眼神)

煥鈞:下面一位~

 

立杰:玩夠了沒有,該回家了吧

煥鈞:馬上!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