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粉絲:須須是你的理想情人嗎?

莑茗:就今天

 

中場換完衣服黃莑茗有一段小小的休息時間,他喝了一口水之後發現旁邊傳來了一個視線。

轉頭過去發現是陳峻廷在看他,雙手交叉環在胸前對他挑著眉,黃莑茗不知道這個人又想幹什麼。

「你竟然在我面前說須須是你理想情人,」看著黃莑茗一臉不解的表情,陳峻廷也不客氣的直接說出自己的點,「你把我放在哪?」

雖然陳峻廷這看似吃醋的語氣,但黃莑茗更覺得對方只是在鬧他,所以不想解釋太多的回應著,「我就說只有今天了啊。」

「好啊~那你今天去找他當你男朋友。」聽到陳峻廷調侃的話,黃莑茗轉身作勢要往須弘道的方向走去,「好啊~那我去找他。」

看到黃莑茗真的轉身要走,陳峻廷臉色一變伸手就將那跨出一步的人給抓回來,臉上的表情明顯不悅。

黃莑茗看到陳峻廷的表情噗呲的笑出聲,轉身抱著這隻愛吃醋的大男孩按奶著,「我其他天的理想情人都是你啊。」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