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曹家齊跟周祖安是一同出生的兩隻小兔子。

雖然他們兩個長相不一樣、個性不一樣就連屬性都大不相同,但兩人從小到大一起長大,每天幾乎都黏在一起。

大約三百歲可以變成人型的時候,有一天曹家齊在家裡面找周祖安卻都找不到,他看著大門外面猜想對方是不是出門了,站在門口認真思考是不是要去外面找人。

「小朋友,叔叔家有好吃好玩的東西~要不要來啊。」

突然一個看起來有些年紀的男子出現在曹家齊面前,他看到曹家齊一個人站在門口望著外面以為他想要去外面的世界遊玩。

「祖安也去了嗎?」

年紀還小的曹家齊並不知道眼前的叔叔不安好心,他一心只想找周祖安所以詢問著對方是不是知道周祖安的下落。

「對阿,他也來了喔~走吧我帶你去我家找他。」

看到眼前的小朋友天真好騙的模樣,男子讓加顯露著不懷好意的笑容,伸手準備拉上曹家齊的小手將他帶離家門口。

「別碰他!」

就在男子準備將曹家齊拉走的時候,另一個小朋友從一旁衝了出來擋在曹家齊面前,面對前方這個比他們大上很多歲的大人一點也沒有畏懼。

「祖安!」

曹家齊發現擋在自己面前的人就是自己要找尋的周祖安,看著對方怒瞪著前方的男子曹家齊這才發現剛剛自己差點就要被壞人騙走。

「你這個壞蛋!」

眼看前方男子撲過來想將兩個小朋友直接抱走,曹家齊眼睛一紅開啟倍化術,三兩下就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大呼小叫的逃離太醫府。

周祖安拉過曹家齊上下觀察著他有沒有受傷,確定對方沒有事情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你這笨蛋,遇到壞人也不知道。」

知道曹家齊那天真的個性容易相信別人,但周祖安還是伸手戳了戳他的額頭唸他,剛剛要不是自己有發現不然這個笨蛋就不知道被抓到哪裡去的。

「反正祖安會保護我啊,我也會保護祖安喔!」

被唸了曹家齊也不難過,伸手握住周祖安還戳在自己額頭上的手拉下來臉上漾起笑容,認真的模樣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好啊。」

兩人看似童言童語的承諾從小到大一直維持著,周祖安習慣性在曹家齊遇到壞人時將他護在身後,曹家齊會在周祖安遇到危險時快一步地將他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

 

周祖安看著又變回大人模樣的陳峻廷牽著曹家齊的手走回中庭,看著兩人臉上的表情周祖安大概猜到應該是確認關係了。

「祖安~我跟小貓在一起了。」

曹家齊看到站在石桌旁的周祖安,開心的拉著陳峻廷跑到他面前,臉上還有著微微紅暈看起來有些害羞。

其實周祖安早就知道他們兩個遲早會走在一起所以一點也不意外,他轉頭看向陳峻廷思考了一下對他伸出手。

「你寶劍借我一下。」

陳峻廷雖然不知道周祖安要做什麼但還是將寶將交到對方的手上,只見周祖安一手將曹家齊拉到自己的身後,然後抽出寶劍將它架在陳峻廷的肩上。

「如果你敢不好好對他,管你是將軍還是太子我都會讓這把劍出現在你脖子上。」

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寶劍威脅,而且這個持劍者還是平時根本一點武力值都沒有的太醫接班人。

陳峻廷點頭如搗蒜的表示自己剛剛已經承諾會好好陪伴在曹家齊身邊幾億年的時間,本來以為板著臉嚴肅的曹家齊很可怕,原來這個小舅子才是更可怕的存在。

聽完陳峻廷的話周祖安滿意的收起寶劍還給它主人,曹家齊眨了眨眼睛看完這一場戲也沒什麼要幫陳峻廷的意思,結束後還拉著周祖安表示自己的肚子餓了要來去吃飯。

看著兩個離開自己視線的背影,陳峻廷一屁股坐在石椅上認真思考自己跟林佳辰是不是招惹了一對不好對付的兄弟。

 

-

 

聽到大街傳聞今天周祖安從高空中跳下事件的曹家齊,快步地跑到草藥房找到跟林佳辰一起整理今天剛採購回藥材的周祖安。

「你怎麼敢直接跳下來!受傷怎麼辦!」

曹家齊沒頭沒尾的拉著周祖安讓他面對自己,臉上皺著眉的表情表示著自己不開心,他對周祖安做這樣危險的動作很不滿。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接住我啊。」

本來沒打算在林佳辰面前說起這件事,但看到曹家齊的表情周祖安知道自己讓對方擔心了,他張開雙臂將前方的人抱進懷裡安慰著。

沒有想到周祖安竟然是這麼相信自己林佳辰有些驚訝,本來想向前也抱住周祖安但卻看到曹家齊那變紅的眼睛狠狠怒視自己而停下腳步。

「林佳辰。」

曹家齊離開周祖安的懷抱將人拉到自己的身後,他第一次這麼嚴肅地直呼林佳辰的全名,讓一向無所畏懼的林佳辰吞了一口口水。

「你下次再讓祖安做出危險的事,我是不會把他交給你的。」

聽完曹家齊說的話林佳辰趕緊發誓保證以後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不只是周祖安讓他沒有辦法,連這個看起來溫和的小舅子都不能隨便惹。

聽到林佳辰的發誓,曹家齊收起變紅的眼睛,漾起笑容又是平時可可愛愛的人,拉著周祖安一起說說笑笑整理桌上的藥草。

林佳辰看著前後差異過大的人有些傻眼,而站在一旁看完全程的陳峻廷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表示自己也是過來人。

 

--

 

後記:

 

林佳辰:祖安為什麼當初對我這麼有敵意

周祖安:你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林佳辰:?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