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對了煥鈞,我有件事想讓你幫我查一下。」

林佳辰想起之前看到陳峻廷從幼型老虎變回小孩模樣,那件事讓林佳辰覺得應該有些什麼,所以想讓身為情報官的林煥鈞去調查一下。

「沒問題。」

接收到林佳辰的請求,林煥鈞馬上點頭答應了下來,拉著黃文廷的手兩個人一起離開了太子宮殿。

幾天後,林佳辰日常待在池塘旁邊看著下面凡界正在與山豬對戰的曹家齊,黃文廷蹲在一旁雙手撐著下巴對於下面的戰況很是緊張。

「佳辰你前幾天說的那個我查到了。」

林煥鈞的聲音打斷了這個緊張氣氛,他走進後院來到林佳辰的身旁將他這幾天查到結果與林佳辰分享。

傳聞中,當老虎一族在遇到了真愛之人,只要與對方親吻就會在短時間內獲得法力。

「不過也只是傳說而已,這幾千年來也沒有真的出現過這樣的案例。」

邊往黃文廷的方向走去邊說出自己的結論,伸手拿起落在黃文廷頭上的樹葉,看著還是一臉認真看著池塘畫面的黃文廷覺得有些可愛,站在一旁也開始觀察起下面的情況。

林佳辰一手撐在下巴思考這傳說的真實性,畢竟依陳峻廷的情況應該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回復成小孩型態才對,雖然那天是曹家齊無意間親上陳峻廷,但確實在那晚之後陳峻廷就回復了一些法力。

突然黃文廷發出的驚呼聲吸引林佳辰的注意,往池塘裡一看就看見陳峻廷捧著曹家齊的臉親吻著,而他的身體慢慢從小孩型態長高變成他原本的樣貌。

「看來我需要去凡間一趟了,文廷、煥鈞我不在的期間幫我代理一下。」

親眼證實了這個千年的傳說,林佳辰拉起了一個笑容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留下一句話之後也沒有等兩人給出反應就走出院子。

 

-

 

林佳辰下凡間一路找到陳峻廷他們時,第一眼看到的其實是在樹林裡的周祖安,他扶著已經治療完的商人回到馬車裡面,幫忙確認沒有其他狀況之後目送走商人車隊離開。

林佳辰看著周祖安在面對商人一行人而露出的笑容覺得這人有些耀眼,而且這個笑容也是他這幾天從池塘裡沒有看到的畫面。

只可惜此時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讓他先處理沒有辦法先去找周祖安。

「我今天來這裡就是要來找太醫說跟你的婚事。」

看到曹家齊呆住的表情,林佳辰拉起一個笑容又往曹家齊靠近了一步,還偷瞄了一眼在後面的陳峻廷觀察他的反應,兩人互動的小表情一切都看進林佳辰的眼裡。

突然間一個身影衝進他與曹家齊之中,自己剛碰上曹家齊的手也被打掉,林佳辰看到周祖安皺著眉一臉警戒的看著自己,被瞪了一眼之後對方拉著曹家齊轉身離開。

看到這樣的周祖安林佳辰覺得自己的心似乎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癢癢的很想要更多一些,他想要了解更多的周祖安。

「走吧,我們也去太醫府。」

轉身看著此時表情很複雜的陳峻廷,林佳辰卻心情很好的想趕快解決這兩人的事。

「太醫我想你應該有聽聞我這次來拜訪的事。」

大廳內只剩下林佳辰與太醫兩人在,林佳辰也不拐彎抹角的直接進入主題,而太醫畢恭畢敬的表示之前有聽陳峻廷提起過。

「我想讓曹家齊跟陳峻廷將軍訂下親事,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太子殿下許下的婚姻老臣自然是沒有異議,不過老臣之前聽將軍說的是太子要與小兒訂親...」

太醫聽到林佳辰的話有些驚訝,因為這跟他從陳峻廷那邊聽到的消息並不一致,所以有些不解的詢問林佳辰。

「計畫有些改變,還希望太醫允許我在這裡打擾一陣子。」

林佳辰沒有直接回答太醫的問題,只是拉起笑容神秘的讓人看不出他在計畫著什麼。

此刻太醫點頭答應下林佳辰的話時並沒有預料到接下來的日子會讓他這麼如坐針氈。

 

-

 

從小到大因為有雙龍庇蔭的關係林佳辰可以說是一切順風順水,雖然有時候面對熟悉的人有些任性,但也沒有就此長歪還是成了大家都尊敬的太子殿下。

這次遇到周祖安這樣對他不理睬真的是林佳辰這一生中的大難題。

回憶完的林佳辰趴在石桌上面嘆了一口氣,視線看著眼前那有些紮眼又晃來晃去的紅繩。

因為林佳辰給予力量所以陳峻廷回復了法力不在是小孩的型態,與曹家齊兩人認定關係之後手上也多了一條一樣的玲瓏相思豆。

陳峻廷目無旁人的抱著曹家齊坐在另一邊的石頭上摸摸對方的小手,兩人臉上開心的模樣看的林佳辰本來就煩悶的心情更加不爽,一個彈指丟出一個電流打在陳峻廷握住曹家齊準備親上的手。

「哇靠,林佳辰你生悶氣可以不要波及別人嗎。」

突然的電流讓陳峻廷被電到甩開曹家齊的手,確認電流沒有傷到曹家齊之後他轉頭對著林佳辰大喊著,整隻手麻到讓他大力甩了甩。

但林佳辰只是背對他們繼續趴在桌上一副沒有聽到陳峻廷的怒吼。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