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在周祖安餵藥後曹家齊安穩了許多,陳峻廷也是寸步不離的一直陪在旁邊照顧著,直到第二天的傍晚曹家齊才變回了人型。

看到曹家齊終於變回人型,陳峻廷放下心中的石頭,跳上床叼起被子蓋好後一轉頭就對上曹家齊剛睜開的眼睛。

剛睡醒的曹家齊感覺還迷迷糊糊的,他伸手摸了摸陳峻廷的頭後直接將他整個抱進懷裡,低頭往貓嘴輕啄了一下,含糊地說聲謝謝之後又陷入昏睡。

成功錯過那個快將近兩千歲的大將軍難得的害羞臉紅。

雖然說老虎型態也看不出來就是。

 

-

 

第二天曹家齊醒來的時候感覺所有的不舒服都已經不見,懷裡傳來的溫暖讓他伸手又抱了兩下,只是當他越摸越覺得手感好像不太一樣,昨晚還是毛茸茸的感覺現在卻是棉質衣料的觸感。

疑惑的睜開眼睛,曹家齊低下頭往自己的懷裡看去,結果並不是自己認為的小貓而是一位睡得正熟的小男孩。

「哇阿!」

「靠很痛欸!」

發現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出現在自己房間還跟自己躺在一張床上,曹家齊慌張的伸手一推將男孩推下了床下,被迫跌落地板上的人這下也被痛醒了。

「你是誰啊?」

看著床下坐在地上揉屁股的人,曹家齊露出警戒的神情一副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

「就你看到的阿,我是隻老虎。」

看到曹家齊的表情,陳峻廷只是站起身拍了拍褲子的灰,然後雙手環胸一副『你看不出來嗎』的表情回答他的問題。

眼前的小男孩穿著黑色背心及短褲,頭上還有沒有收起來的橘黃色圓耳朵,屁股後面也有一條橘黑色斑紋的尾巴在那邊晃了晃。

「原來你不是貓喔。」

發現耳朵跟尾巴的顏色都與他撿回來的小貓花色一樣,曹家齊這才敢往前一步更加確認這件事,伸手指著陳峻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問。

「你才是貓你全家都是貓。」

聽到曹家齊的疑問,陳峻廷生氣地伸手握住他的手指,對於第一天就被曹家齊與周祖安兩兄弟當家貓的事有些無奈,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看過貓長什麼樣子。

「不好意思我全家都是兔子。」

手指被握住曹家齊也不在意只是很冷靜地吐槽,害的陳峻廷一下子氣都消了。

 

-

 

「家齊,你沒事吧?」

剛剛在廚房似乎聽到曹家齊大聲的吼叫,周祖安趕緊將還在煎的水藥交給別人看顧,快速的衝回曹家齊的房間推開門,就看到曹家齊被一個沒看過的男孩給抓住。

看到這個景象周祖安快步移到曹家齊身旁,伸手將曹家齊的手指從陳峻廷手裡抽出,並將人擋在自己身後瞪著前方的人。

「祖安我沒事啦,那個是小貓變成人型了。」

看到周祖安擋在自己面前保護著,曹家齊趕緊拉過他解釋眼前的情況。

「這是怎麼回事,要變成人型也沒有這麼快吧。」

聽到曹家齊說眼前的小男孩是前兩天的小貓,周祖安雖然相信曹家齊所說的話,但還是沒有放下戒心。

「這還不是我真正的模樣,我是因為某個原因被人丟下凡間,法力沒了所以才會變回原型,總之在我法力回復之前我還要待在這一陣子。」

陳峻廷拉過身後的椅子坐上,簡單說明一下自己的情況,雖然被迫接下林佳辰任性的要求有些不爽,但他現在也沒有辦法回到天宮去。

「好啦祖安,是我把他帶回來的,我們就讓他多待一陣子吧。」

看到周祖安一副還是沒有很相信陳峻廷的樣子,曹家齊趕緊出聲打圓場,他相信陳峻廷並不是什麼壞人,不然就不會照顧自己一天一夜了。

「好吧,你在這待著我去拿早餐跟藥過來。」

周祖安真的拿曹家齊沒有辦法,嘆了一口氣勉強答應他的說法之後站起身走出房間繼續幫曹家齊煎藥。

 

-

 

隨著周祖安走出房間,陳峻廷低頭看著自己變成人型的手,雖然還是小孩子的模樣但確實在短時間內他恢復了一些法力。

他的腦海裡面浮出以前小時候聽說過的一個傳說,想起昨晚曹家齊那明顯是把自己當寵物的吻,陳峻廷握緊拳頭決定先不多想了。

抬起頭發現曹家齊也在看著自己,陳峻廷想到眼前這人到昨晚為止都還在不舒服,他跳下椅子爬上曹家齊的床,將自己的額頭貼在對方額頭上,距離近的曹家齊都能感受到他的鼻息打在臉上。

「看起來是退燒了。」

感覺曹家齊的體溫正常之後陳峻廷往後退開,幸好這場因為救自己而生的病沒有拖很久。

「我我我...我沒事了。」

突然間的近距離接觸害曹家齊莫名的緊張連說話都結巴了起來。

還好下一秒周祖安就拿了幾顆包子跟水藥進了房間,曹家齊趕緊跳下床跑到桌子邊拿起包子往嘴裡塞來掩蓋自己這奇怪的感覺。

看著突然臉紅的曹家齊,雖然陳峻廷不知道他怎麼了,但感覺對方的反應很是可愛而不自覺地拉起嘴角。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