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在寵物餐廳待了一下午之後林佳辰又帶周祖安來到他們的秘密基地,已經進入秋天的涼爽天氣在下車前林佳辰從後座拿出一件外套給周祖安穿上。

兩人走到護欄旁邊從山上往下看景色,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其他人的打擾,處在自然的環境裡舒服的彷彿可以忘記一切的煩惱。

「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突然間林佳辰像是想到什麼一般伸出手到周祖安面前跟他要禮物,臉上看似玩笑又認真的笑容讓周祖安開始覺得事情不單純。

「你情人節禮物不應該跟你情人要嗎?」

周祖安也沒有要直接接招,拉起一個笑容後玩笑般的伸手往他的掌心打了一下想將他的手拍掉。

「對阿,所以我現在在跟你要一個情人。」

林佳辰一把抓住周祖安打上自己的手緊緊握著,臉上的笑意沒有一點減少,眼睛裡都是對面少年的倒影。

「那有個名為『周祖安』的包裹簽收嗎?簽了就不能退貨的那種。」

看著林佳辰的表情周祖安臉上越來越紅,心情就像喝了一大杯可樂一樣充滿了泡泡,回握住林佳辰的手晃了晃跟他提議著一個屬於他的情人節禮物。

「蓋章簽收後你就只能屬於我的了。」

面對周祖安的小動作林佳辰哪還有什麼招架之力,他的心跳一直都為這個人而加速跳動,兩人牽住的手被林佳辰大力扯了一下讓兩人的距離靠得更近,林佳辰往前將自己的唇印在周祖安的唇上,接收了這個周祖安送的情人節禮物。

雙唇分開後周祖安發現林佳辰在自己的耳朵上扣上的一個東西,伸手往上一摸發現是一個圓環狀的耳環。

「祝你生日快樂,這跟我的是一對的喔。」

林佳辰將自己的左臉往周祖安的方向轉,伸手指著自己耳朵上的銀色耳環讓周祖安知道自己在他身上留下什麼東西。

「比起戒指這個更人可以讓人看到你屬於我的。」

與其那個不能時常戴在身上而且還不容易被看到的戒指,林佳辰覺得耳環還可以兩人一起戴著,是個既高調又不容易被發現的信物。

「謝謝,我很喜歡。」

沒有想到林佳辰會幫自己過生日,看著他耳朵上的銀色耳環上刻著小小的S&Z,周祖安覺得這是他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了。

「你等我一下。」

林佳辰放開周祖安的手跑回車上拿了一袋仙女棒,用打火機點亮了兩支之後將一 支遞給周祖安。

周祖安看著仙女棒漂亮的閃耀著,開心的左轉轉右晃晃跳來跳去的很像小朋友,林佳辰也在旁邊陪他在空中寫字,最後兩人還一起畫了一個大愛心。

隨著時間流逝仙女棒也一點一滴的燃燒殆盡,本來燒的燦爛的火光熄滅後是一片寧靜,但卻很美好。

「我希望我們就像這仙女棒一樣,在這生命中努力地發光發熱照亮彼此為別人帶來幸福,直到最後結束了也會成為別人美好的回憶。」

將兩根已經燒成黑炭的鐵絲放在一旁等它冷卻,林佳辰再一次擁抱住周祖安,兩人認識之後一起為夢想打拼一起為未來努力,一起綻放出美好的火花。

「所以未來你的每個10月15號都會有我,因為我想和你一起燃燒生命、一起慢慢變老。」

聽到林佳辰的話周祖安感動的眼眶泛淚,拉起一個笑容往前親上林佳辰,雙手環抱住他感受著彼此的心跳彼此的體溫,感受著他為自己帶來的溫暖與幸福。

「這是我這輩子答應為你做最浪漫的事。」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