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林佳辰回到家已經是半夜兩點多,關上門也沒有打開房裡的燈,依循著牆邊的一盞暖黃色落地燈迷迷糊糊的往沙發方向走去,因為工作的關係喝了一些酒而讓他跌坐在沙發旁的地板上,胡亂地拿起桌上的水就一口乾掉。

今天第一次參加這個電影導演的聚會,雖然說經紀人已經幫自己擋掉了不少酒,但總不能一直拒絕導演所以還是喝多了一些。

伸手揉了揉有些發昏的腦袋,林佳辰閉上眼睛翻了一個身直接趴在沙發上想減緩那股噁心感,隱隱約約的他聞到一股好聞的百合花香味,讓他慢慢忘記那不舒服的感覺穩穩地睡去。

 

-

 

本來在睡夢中的周祖安感覺前方好像碰觸到什麼東西而慢慢轉醒,睜開眼睛那張好看的臉與自己僅有五公分的距離讓周祖安嚇了一跳。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睡前都還沒回來的林佳辰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但在聞到對方身上的酒味後周祖安心裡大概猜的七七八八。

沒有出聲叫醒林佳辰也沒有其他的動作,周祖安開始仔仔細細的看著眼前的臉龐,雖然因為瘦下來所以跟小時候長的有點不一樣,但整體輪廓還是跟自己的印象差不多,只是現在的臉龐更加的帥氣也更加的成熟穩重。

看到林佳辰微微皺起眉頭感覺有要醒來的跡象,周祖安也來不及轉身只能趕緊閉上眼睛裝睡,他感覺到對方倒抽一口氣之後快速地站起身往浴室方向跑去,聽到浴室門大力闔上的聲音,周祖安在腦袋裡幻想著林佳辰剛剛的反應讓他偷偷地笑出聲。

林佳辰衝進浴室後打開洗手台的水龍頭,雙手接水後往臉上拍打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剛剛睜開眼睛的畫面還在腦海裡,近距離的臉龐讓還沒睡醒的林佳辰有一種心跳漏一拍的感覺,深呼吸三次強迫自己冷靜後林佳辰說服自己只是忘記家裡多了一個人而被嚇到。

 

-

 

“你們兩個兔崽子竟然偷偷做這種事,你們快點在盟主發現之前給我換回來!”

周祖安看到自家父親的來電知道他們交換身分的事情被發現了,他靜靜的聽著電話那頭大聲的斥責,感覺得出來父親的憤怒。

「來不及了,我已經被標記了。」

將之前已經想好的說法丟出去之後周祖安沒有給自家父親反應的空間直接將電話掛斷,轉過身時眼神剛好對上從浴室走出來的林佳辰。

「我明明就沒有標記你幹嘛說謊。」

林佳辰洗完澡打開浴室門時看到周祖安站在窗邊講電話,雖然不清楚他在跟誰講電話,但對於他最後的那句話有些意見。

「只是塘塞我爸的說法。」

面對林佳辰的疑問周祖安只是淡淡的給出回應,然後轉身回到沙發拉起還留在上面的棉被準備摺起來收好。

不知道周祖安為什麼要用這種理由塘塞自己的父親,但就著兩人說好不干涉對方的條約,只要周祖安不會阻礙到自己的演藝事業自己也不會追究下去。

看著已經沒有要理會自己開始摺棉被的周祖安,林佳辰也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一邊走向自己的床邊,拿起手機滑開訊息發現自家母親傳來的訊息。

 

-

 

「我媽叫我晚上要帶你參加一個晚宴,只有道上朋友會來的那種。」

沒有想到才過一天而已任務就來了,林佳辰嘆了一口氣之後把手機隨意丟在床上,拉下頭上的毛巾看向將棉被收進櫃子裡的周祖安。

「我等等還有一個工作所以我會請家裡的司機來接你過去,我媽也說她準備了一套西裝要給你,我們到時候在老家門口碰面在一起進去。」

聽完林佳辰的話周祖安只有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現在竟然兩個人都說好要演戲那他也沒有拒絕的份只能配合著。

「是說你真的是Omega嗎,人家不都說Omega很漂亮,我看你好像也...咳!」

看著周祖安那過長的劉海以及臉上那厚重的黑框眼鏡,這副擋住大半張臉的書呆子造型先不說,周祖安從昨天到現在臉上都只有這一號不笑的表情,害的林佳辰有些自言自語地將心聲說出來,最後『還好』二字還沒說出口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失禮的話趕緊踩煞車用力地咳一下帶過。

「你如果覺得帶上我很沒面子的話我可以不去。」

對於林佳辰的話周祖安無所謂的聳聳肩,他現在是什麼樣的打扮他自己知道,畢竟至從決定這樣打扮之後也不是第一次被講這種話了。

「欸不行,剛剛是我說錯話我跟你道歉,你不去的話我會被我媽趴皮。」

聽到周祖安說不去林佳辰趕緊拉住他的手臂為自己剛剛的失言道歉,這種類似家庭聚會的晚宴尤其是他母親自己傳訊息來的那種可不能隨便不到。

看到林佳辰抓住自己手臂的手再看向他那有些慌張的表情,周祖安思考了什麼之後點點頭接受林佳辰的道歉,只是自己還沒有開口說話就被林佳辰的手機來電給打斷。

「總之晚上你一定要到,我在老家門口等你。」

接完電話的林佳辰像風一樣快速的又進了浴室換衣服,然後將東西隨便塞進包包之後丟下一句不准拒絕的話,周祖安都還來不及給出反應就看他出了門。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