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長大後我要跟你結婚”

“好”

這是林佳辰第1620次夢到小時候,雖然說是小時候的片段但夢裡畫面非常的朦朧美,只記得他跟誰許下了婚約但對方是誰長什麼樣子都已經不清楚了。

 

-

 

門鈴聲響起強迫林佳辰從夢中清醒過來,踩上了拖鞋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往大門方向走去,打開大門一個沒有見過的男孩站在面前。

對方穿著簡單的白色上衣與丹寧長褲,與自己差不多的身高卻有張嬰兒肥的臉龐,只可惜那有些過長的瀏海以及厚重的黑框眼鏡擋住了大半張臉。

「你是?」

看到這人的一瞬間林佳辰感覺腦海中好像有什麼畫面重疊了一下,但面對眼前這個不認識的人林佳辰馬上警惕起來,看到他身後站著兩個拿著行李的小弟跟自己鞠躬,林佳辰心裡有股不妙的預感。

「少爺早安,這位是老大副手的小兒子黃文廷,是您指腹為婚的對象,老大說今天開始他要住在您這邊。」

“黃文廷”面無表情地沒有說話,後面其中一位小弟一邊跟林佳辰解釋現在的狀況一邊指揮另一個人將行李放進林佳辰的套房裡。

聽到小弟說的話林佳辰這下真的整個人都醒了,還來不及搞清楚來龍去脈兩個小弟就將行李跟“黃文廷”留在房間裡,火速地跟林佳辰鞠躬之後離開了房間。

 

-

 

「老爸你什麼意思?」

周祖安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著林佳辰坐在床邊跟地義盟主通電話,沒有拿手機的那隻手放在眉頭上捏了捏看起來有些頭痛。

看著這間不算小的套房是林佳辰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的房子,周祖安表面上看起來很淡定,但其實他緊張的手心都在冒汗,雙手緊緊地抓著膝蓋防止自己想去咬手指甲。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跟黃文廷交換身分進來到底是不是對的選擇,但周祖安不想後悔,他回來這個城市的目的就是林佳辰。

從小因為自己不多話也不像其他小孩善於表現自己而常常沒有被大人們看到,自家爸爸深怕他這個性在這複雜的環境裡會被欺負,所以決定讓他去鄉下老家跟爺爺奶奶住,直到長大後他回來這邊的一間大公司裡當工程師。

幾天前周祖安跟弟弟黃文廷一起接到告知被安排了結婚對象,黃文廷要嫁給自家爸爸的老大-地義盟主的兒子林佳辰,而周祖安則是要與地義盟的兄弟盟-誓天盟主的小兒子吳昱廷聯姻。

接收到這個消息比起一旁黃文廷淡定的點頭表示知道了,周祖安的內心相當複雜,掙扎了好一陣子之後趁著父親離開時周祖安轉身拉住黃文廷的手。

「文廷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

 

“文廷雖然分化成Omega之後不太能激烈運動但他可是個武術高手”

“這對你之後當盟主很有幫助”

“至於指腹為婚是你媽跟你阿姨當初一起懷孕時兩人約好的”

“所以你可要好好對人家”

說完這些話地義盟主也沒有要給林佳辰回話的空間直接將電話掛斷,讓本來就一個頭兩個大的林佳辰此時更加頭痛。

「他們說你叫做黃...」

林佳辰站起身走到周祖安面前低頭看著他,腦袋混亂的連對方叫什麼名字都沒有記起來。

「黃文廷。」

「對,我不管那什麼古時代才有的指腹為婚,總之我是不會跟你結婚的。」

看著周祖安從開門到現在臉上沒什麼表情,林佳辰不確定對方是抱著什麼心態來這裡跟他這個陌生人結婚,但以防萬一他還是先把話給說清楚。

「你放心,我也是前幾天才被通知說有指腹為婚的對象,如果你也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那我就先走了。」

周祖安心裡早有想到林佳辰的這一番話,點點頭站起身走到自己的行李箱面前拉起桿子準備往大門走去。

「欸你不能走,這件事是我母親許下的我可沒辦法拒絕,所以我們來約法三章。」

雖然依他現在的情況真的不能談戀愛也不能結婚,但面對自己的母親林佳辰可沒有那個膽量Say No,看到周祖安這麼毅然決然地就要離開,他心裡稍微放心對方也沒有想跟他結婚的打算。

 

-

 

「這段時間你先住我這邊,我不會碰你當然你也不能打我主意,一段時間後我會去跟爸媽說我們不適合。」

看到周祖安停下腳步看向自己沒有說話,林佳辰當作周祖安也知道他們不可能反對大人決定的事,所以開始說出自己的條件。

「還有我現在是藝人,雖然還不是很有名氣但絕對不能被發現我有婚約也不能被發現我房間裡面住著一個Omega,不過你放心這裡的保安系統還是可以信任的,只要你不說出去你在這裡進出的事就不會被發現。」

周祖安當然知道林佳辰是藝人,只是他所謂的不是很有名氣大概就是新人唱片排行榜第一名、運動會節目人氣選手以及各大媒體報導都會有他的身影這種謙虛的說法。

「我可以答應你的條件,但我也有我需要做的事情,只要你不來干涉我,我也不會妨礙到你的。」

聽完林佳辰的條件周祖安放開握住行李箱的桿子,伸手推了推臉上的眼鏡還是那副沒有表情的撲克臉。

「好,就這樣約定了。」

雖然周祖安的條件說得有些模糊,但竟然對方答應不會妨礙到他,林佳辰也覺得沒什麼大事,爽快的把這件事給定了下來。

 

-TBC-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