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原來當初的花不是多買的阿。」

「什麼花?」

林佳辰本來在打電動,聽到周祖安的話疑惑地轉過頭,看到周祖安手機上的畫面,他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整個人跳了起來彷彿還聽到了一句髒話從他嘴裡跳出來,也不管玩到一半的遊戲把手機丟到一旁,伸手一把搶過周祖安的手機跟著自己的手機一起殉情。

 

 

Q:為什麼林佳辰看到手機螢幕要跟看到鬼一樣?

A:那是因為周祖安手機裡面正撥放著他們在錄製星球聯盟的畫面。

 

Q: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反應如此之大?

A:那是因為他忘記故事的另一個主角就是剛剛正在看這集影片的周祖安。

 

-

 

那是國中要升高中的那個暑假。

林佳辰的媽媽聽到他有喜歡的對象想告白,不但不反對他早戀還到花店幫他買了束花要送對方。

拿著花站在自家門口,林佳辰很煩惱應該怎麼處理這些花,媽媽的主意雖然好像很浪漫,但要送周祖安他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才好,畢竟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想起來似乎還多了些尷尬。

然而老天爺並沒有給林佳辰太多時間思考,因為他站門口轉圈沒有多久就遇到從外面買東西回家的周祖安。

「你拿著花站在門口幹嘛?」

周祖安一手拿著塑膠袋,另一隻手還拿著冰棒邊走邊吃,電梯門打開就看到站在自家門口對面的林佳辰,一臉煩惱的看著手上那一大束花。

「厄...我剛好要...拿這個給你啦。」

沒有想到周祖安竟然直接出現在自己面前,而且明明跟平常一樣的背心短褲,今天可能因為花束的關係,林佳辰覺得周祖安整個人閃亮亮,彷彿套了什麼濾鏡一樣讓他心裡更加緊張。

「你送我花?」

看到林佳辰遞過手上的花周祖安睜大眼睛看著他,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是...是我媽啦,他今天心血來潮在菜市場買了兩束花,說多一束要給你們家。」

看到周祖安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很怕他下一秒就會走向前用手量自己的額溫然後說發燒了,林佳辰念頭一轉趕快隨便丟出一個理由蒙騙過去。

「喔。」

聽到林佳辰的解釋周祖安理解的點點頭,把手上的冰咬在嘴裡,將拿在手上的袋子掛在手腕,接過花束之後再把嘴裡的冰拿下來。

「那我先走啦,幫我跟阿姨說謝謝。」

用拿著冰棒的那隻手對林佳辰揮了揮,周祖安沒有等他做出反應就轉身走向家門,再次把冰棒咬在嘴上拿出鑰匙打開門,最後在林佳辰眼前將大門關上。

看到對面大門關上的時候林佳辰很想一頭撞死在自己大門口,明明是一個戳破紙的好機會,結果還是敗在自己的面子。

「你還沒回去喔那正好。」

光顧著懊惱的林佳辰沒有注意到背對的那扇門又被打開,聽到周祖安的聲音讓他嚇了一大跳,轉過身看到周祖安從門後露出一顆頭。

「我媽說收了東西要回禮。」

周祖安也沒有要走出家門的意思,只是揮了揮手想讓林佳辰靠過去。

「不用啦是我媽要給你們的。」

本來就是媽媽買來要送告白對象的,更何況自己還沒有告白成功,應該說根本沒有說出來,林佳辰現在想到都還是有點洩氣。

「我媽說一定要給,你快點過來啦。」

周祖安沒有要管林佳辰現在什麼心理狀態,裝作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再一次揮手叫林佳辰靠過去。

聽到是阿姨堅持要給而且也說不過周祖安的林佳辰,只好靠過去站在他面前伸出手要拿所謂的回禮,但只看到周祖安把手放在林佳辰手裡握住然後用力一拉。

林佳辰看著周祖安的手放上來還不懂他要做什麼,然後只覺得眼前的畫面晃了一下接著臉頰上多了一個溫柔的觸感,雖然停了可能沒有超過一秒。

「回禮我送啦,掰掰。」

周祖安因為害羞而臉頰微紅,拉起一個笑臉丟下一句話再次把門關起來,留下林佳辰一個人石化在自家門口。

 

-

 

林佳辰一副很懊惱的樣子,因為他壓根忘記當初死要面子送不出去,所以隨便掰個理由才轉交給周祖安,而且要說的話還不是因為周祖安最後來那招害他對那天只剩下那個畫面。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林佳辰乾脆破罐子破摔,順便把自己再摔回沙發裡,拿起顯示失敗的遊戲畫面按了再次挑戰。

「對啦,是我媽特意買來說要送你的啦。」

「為什麼要送我?」

「就我問她說要怎麼跟喜歡的人告白啊。」

「喔~所以你早就喜歡我了阿。」

本來想說已經不是什麼秘密的林佳辰就邊打遊戲邊回答周祖安的話,只是聽到周祖安傳回來的話林佳辰手一滑差點又要Game Over,心裡罵著自己對於這件事太過放鬆而又說出不該說的話。

看到林佳辰的反應周祖安覺得好玩,平常那個遇到什麼事都相對冷靜的人,今天竟然這麼的慌張。

「其實我早就知道那束花不是多買的。」

周祖安也拿回自己的手機要繼續看影片,想說自己聽到關於那事件這麼多的林佳辰視角,那他也跟林佳辰分享一下自己的視角,果然話才說完就看到林佳辰露出一臉你怎麼知道的驚訝表情,連手機的遊戲都忘記要繼續按。

「欸林佳辰,你以後千萬不要在外面露出這個表情,超醜的。」

雖然說也不是沒看過,但今天林佳辰的表情變化可能是他最近變化最多的一次,看的周祖安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吵死了快說喔。」

聽到周祖安的話林佳辰趕緊收回表情,還伸出手輕拍了一下周祖安要他不要再笑了,而且他真心疑惑為什麼周祖安竟然知道這件事,印象中自己從來沒有說過才對啊。

「因為那束花裡面藏著張小卡片你可能沒有發現,上面寫著我喜歡你。」

那天他回到家將花隨意放在桌子上,結果一張方形的粉色卡片露了出來,周祖安好奇的拿起來打開,才發現這束花的用意根本不是林佳辰所說的那樣。

「難怪我一直想說你是哪裡開竅了會自己來親我!」

終於連通了所有事件過程,林佳辰激動地指著周祖安,他一直覺得這麼天秤座的周祖安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間點自己戳破這層紙。

「而且隔天你媽媽來我們家看到那束花,你的謊言直接破功了。」

周祖安笑了笑不反對林佳辰的指控,接著繼續爆出更多的料,林佳辰聽完這些話一時間覺得當初的自己竟然被瞞著這麼多事,越想越覺得有夠蠢的,而且自家的媽媽到底知道了多少事。

「你媽媽對於你說她是在菜市場買得花很生氣喔,你回家還是小心一點。」

點開影片繼續看畫面裡的林佳辰說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花的故事,他好心提醒著林佳辰最好回去要好好按耐自己的媽媽。

「祖安我今天住你家!」

被周祖安這樣一講突然覺得背後一陣發涼,林佳辰再一次地丟下手機往他那邊靠,雙手合十求他收留自己。

「不要,你給我回家。」

「拜託啦~」

「誰知道你留下來會幹什麼,我明天還要工作。」

周祖安連視線都沒有從手機螢幕移開的直接拒絕林佳辰,就連林佳辰都上手抓住自己的手臂撒嬌了也沒有想轉念的意思,畢竟他們明天都有工作周祖安可不想留這個人在這裡影響自己休息。

「你沒說我沒想到。」

「喂!林佳辰!」

只是沒想到周祖安說完後反倒是提醒了林佳辰,一手抓起周祖安的手機往旁邊丟,不等周祖安反應過來直接壓了上去,不管周祖安的反抗直接上手...騷他癢。

兩人在沙發上互相騷癢打鬧,過了一陣子周祖安才舉雙手投降,反正他本來就不覺得林佳辰真的會因為他拒絕而乖乖回家。

周祖安從沙發上爬起來準備去洗澡,只是還沒有踏進浴室就被人從後面環抱住,林佳辰那壞笑連同曖昧的語氣,輕輕的呼進周祖安的耳邊。

 

「竟然都留下來了,那我們還是來做些壞壞的事吧。」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