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周祖安是ΛTLΛNTIX的粉絲,正確來說...

是林佳辰的頭號粉絲

 

從林佳辰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周祖安就注意到這個與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少年,然後不知不覺的開始默默的關注與支持他。

有關於他的節目全都收看

有關於他的活動全都參加

有關於他的報導全都收藏

甚至會拉著自己的室友黃文廷一起去參加他們的見面會與演唱會。

 

周祖安原以為自己跟林佳辰會一直維持著這種偶像與粉絲的關係,直到他今年的生日發生了一件讓他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置信的事。

在周祖安生日的這一天,他的室友黃文廷找了他們舞團的人與工作室的好友們一起到他們宿舍幫他慶生。

身為周祖安的朋友都知道他很喜歡林佳辰,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弄來一個等高的林佳辰人形立牌,讓周祖安看到後驚訝的嘴巴都沒合起來過。

一群人狂歡到將近半夜才結束了這個慶生Party,送走了朋友之後黃文廷跟周祖安簡單的收拾一下就累的回各自的房間休息。

周祖安將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放在一旁桌子上,最後將人形立牌放在一個房間所有角度都可以看到的絕佳位置,確認好每個角度都完美之後周祖安坐在床上又看了好一陣子才捨得上床睡覺。

就在周祖安迷迷糊糊要睡著的時候他有股怪異的感覺浮上心頭,然後好像看到一個身影站在林佳辰的人形立牌前面,嚇的他睜開眼睛從床上彈了起來。

「有鬼阿~~~」

「「哪裡有鬼!?」」

就在周祖安大叫完後,有兩個重疊的聲音伴隨著自己房門被大力打開的撞擊聲一起傳進耳朵。

站在人形立牌旁的身影聽到周祖安的大叫嚇得跳了一下,看向周祖安一副不知道對方口中所謂的鬼就是自己,緊張的東張西望似乎也很害怕看到鬼。

而黃文廷則是聽到周祖安的大叫聲後嚇得趕緊衝進他的房門,伸手打開房間燈之後只看到周祖安坐在床上一臉驚訝的指著林佳辰的人形立牌。

「吼~周祖安你嚇死人喔,還被自己偶像的人形立牌嚇到是怎樣啦。」

看了房間一圈除了周祖安的表情有些奇怪之外,黃文廷沒察覺到奇怪的東西,讓他稍微鬆了一口氣。

「不是,你沒看到嗎?」

聽到黃文廷的話讓周祖安更是睜大了雙眼,因為黃文廷把房間燈打開之後周祖安更能確定房間還有另一個『人影』,而此時這個『人影』還在黃文廷眼前揮手。

「看到什麼?你睡傻了吧,沒事的話我要回去繼續睡了。」

確認自己沒有看到其他東西,黃文廷只覺得是周祖安今天太過興奮所以可能做了什麼夢,打了個哈欠揮了揮手就走出了房門,還順手將房間燈與房間房都給關上。

 

黃文廷離開後房間只剩下周祖安跟『人影』大眼瞪小眼,周祖安伸手到床頭邊再次將房間燈打開,他確定他房間裡真的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人,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與那個人形立牌有著同一張臉的林佳辰。

「你...是林佳辰嗎?」

雖然有點不敢相信,但身為追了多年偶像的頭號粉絲周祖安不認為自己會認錯人,但林佳辰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裡,而且因為黃文廷說看不到他才讓周祖安發現眼前的林佳辰似乎有那麼一些透明感。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你認識我嗎?」

比起剛剛那個進門的少年,眼前這個坐在床上的少年好像真的可以看到他,聽到對方小心翼翼的開口問向自己,林佳辰也只是聳聳肩表示自己不知道,伸手指著旁邊這個跟自己長一樣的人形立牌,疑問對方是否知道自己是誰。

面對林佳辰丟回來的疑問讓周祖安更是頭痛,所以決定拿起手機查詢一下是否有什麼相關線索,果然一打開手機就有一堆關於林佳辰出車禍的消息彈了出來。

「你出車禍了!?」

周祖安對著手機大叫,也沒有要理旁邊這個疑似林佳辰的透明物體,快速的滑動手機想趕快知道偶像現在的情況。

新聞上的快訊報導著ΛTLΛNTIX的成員林佳辰在半夜準備回家的途中被一輛酒駕的轎車撞到,好在旁邊的路人趕緊叫救護車送醫,雖然現在人還在昏迷中但沒有生命危險。

看到新聞上說林佳辰沒有生命危險讓周祖安鬆了一口氣,手指滑動到粉絲團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更細節的消息。

「所以我是死了嗎?」

聽到林佳辰的聲音響起,周祖安才想起自己的房間裡面還有個『人』,他一抬頭就看到林佳辰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了自己身邊,那張好看的臉龐就距離自己只有10公分,嚇的周祖安下意識向後退了一步。

林佳辰歪著頭看著周祖安因為往後退而差點跌下床的畫面,心裡覺得這男孩從剛才到現在的反應都很有趣,但也只敢在心裡偷偷笑著不敢表現出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你應該是沒有死而且你應該就是林佳辰沒錯...大概吧。」

周祖安調整好好位置放下手機,盤腿坐在床上抬頭看著眼前的林佳辰說出自己總結的想法,雖然他自己也沒有很確定就是,畢竟是誰都會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事。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啊?而且為什麼只有我能看到你?」

看著林佳辰點點後好像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但又沒有接下去說話,周祖安只能一個接著一個提出自己心中的疑問,但還是只能得到林佳辰雙手一攤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等他有意識的時候自己已經在這個房間裡面了。

要不是對面這個透明的不明生物有可能是他偶像林佳辰,周祖安對於對方什麼都不知道的反應真的很想給他翻一個大白眼。

「算啦,反正也想不出辦法,不如先睡覺吧。」

不知道周祖安心裡正在翻白眼的林佳辰索性也跳上床,越過周祖安翻了一圈後躺在床上,伸手把周祖安也拉下躺好,樂觀的決定有什麼事都等睡一覺起來再說。

面對林佳辰的樂觀,周祖安可是一點也不淡定,看著林佳辰已經閉上眼睛的睡顏,周祖安哪裡還能夠睡得著,但偶像就躺在自己的旁邊周祖安也不敢亂動。

 

為什麼這個靈魂還能碰的到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來自林佳辰在睡著前且沒有察覺到的周祖安心裡吶喊。

 

-

 

第二天早上,林佳辰醒的時候看到周祖安已經起床了並且還是在滑手機。

「你醒啦,我剛剛傳了訊息給你們的經紀人,雖然我覺得他應該只會把我當奇怪的粉絲,我想說今天可以去一些你平常會去的地方,說不定你恢復記憶之後就可以回到身體裡了。」

沒想到在自己睡覺的這段時間周祖安想了這麼多讓自己復原的方法,看著他那淡淡的黑眼圈覺得有些心疼,但殊不知這是因為自己躺在周祖安旁邊而讓他睡不著的原因。

身為靈魂狀態的林佳辰也不需要做準備,所以等周祖安打理好自己之後兩人就出了門。

他們第一站先來到林佳辰的經紀公司,但果然跟周祖安想的一樣自己根本進不去,所以他只好帶著林佳辰去他從粉絲團裡知道的一些林佳辰常去的地方。

一路從早上走到晚上,最後他們來到林佳辰出車禍的地方,但這一整天林佳辰還是什麼都沒有想起來,身上也都沒有出現一絲可能要回復的跡象。

「怎麼這麼難,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啊。」

走了一整天有些累的周祖安坐在一旁的公園椅上,一邊喝著水一邊想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嘗試。

「那我家呢?好像還沒有去過我家吧。」

「這位林先生,我是你的粉絲不是變態好嗎,我怎麼會知道你家在哪啊。」

聽到周祖安的話林佳辰突然想到好像沒有去過像家的地方,但周祖安只是放下水一臉『你在說什麼傻話』的表情看向他,雖然他是林佳辰的粉絲沒錯,但身為粉絲該尊重的事他還是有的好嗎。

「這是家裡房間會放偶像人形立牌的人說的話嗎。」

「我...好啊,你等等自己想辦法回復吧。」

聽到林佳辰的話讓周祖安的臉微紅了起來,雖然說那個人形立牌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但被偶像本人看到還是覺得有些羞恥,看著林佳辰那副有些欠打的小表情,周祖安見笑轉生氣的起身準備回家。

「欸,我開玩笑的別走心啊。」

看到周祖安這樣的反應林佳辰真心覺得可愛,拉起嘴角笑的合不攏嘴,伸手拉住周祖安把他按回椅子上。

 

「請問是周祖安嗎?」

就在兩人打鬧的同時,兩個身影突然出現在周祖安的面前,周祖安聽到自己的名字抬頭一看,眼前竟然是ΛTLΛNTIX的MAX跟李哲言。

「亞特...」

周祖安沒有想到會見到兩人,睜大眼睛驚訝得差點大叫出他們的名字,還是MAX先比了一個『噓』的動作才讓周祖安想到這樣會引起騷動而趕緊閉起嘴巴。

「我們看到你發給經紀人的訊息,一開始確實有點不相信,但早上看到你來公司之後我們偷偷跟在你後面觀察你一天,我們決定想相信你所說的話。」

早上看著經紀人抱怨著昨天林佳辰出車禍,明明醫生說沒什麼大礙但卻進入昏迷狀態,現在又看到有奇怪的粉絲傳來林佳辰變靈魂出現在他家的訊息,讓MAX聽完之後覺得事情似乎真的有些懸疑。

後來經過大門口聽到公司警衛在說剛剛有個叫周祖安的少年說要見經紀人,MAX悄悄出了大門躲在牆邊靠近還沒走遠的周祖安,看著一直對著空氣說話的周祖安讓MAX對這件事又更加的在意,依照『他們』的談話內容MAX決定拉著李哲言偷偷跟在後面觀察。

「我們帶你去佳辰的病房,這是秘密行動希望你不要說出去。」

雖然MAX跟李哲言選擇相信周祖安所說的話,但這件事還是有點太過離奇,如果傳出去了可能會不太好,所以他們只能秘密行動。

「太好了,佳辰走吧。」

聽到MAX他們相信他所說的話,周祖安開心的拉起林佳辰的手,跟在MAX和李哲言後面上了車。

因為是秘密行動不能太過高調,一路上大家都沒人說話只有MAX會開口對周祖安提出一些所需要注意的事。

一群人走到病房外,MAX要周祖安先在外面等著,看著又關起來的房門其實周祖安有些緊張,因為他也不知道這個最後的方法會不會成功。

「謝謝你祖安。」

聽到林佳辰的話讓周祖安疑惑的轉過身然後落進了一個懷抱,周祖安看到林佳辰笑著看著自己,而他身上微微發著亮光整個人又更加的透明,周祖安知道這是方法成功了,林佳辰的靈魂要回到身體裡了,所以也開心的伸手回抱他。

房門再次打開,MAX讓周祖安可以進門了,但卻看到周祖安眼睛有些微紅的笑著搖搖頭,跟MAX說明林佳辰已經回復了之後也沒進病房,轉身就離開了醫院。

 

-

 

隔天,ΛTLΛNTIX的官方就公布了林佳辰已經醒來的消息,讓粉絲們不用擔心。

周祖安也只把昨天的事當作一場夢,除了知道這事的MAX跟李哲言之外他也沒有跟其他人提過,一切又回到了之前的日常。

一個月後,ΛTLΛNTIX舉辦了一場簽名握手會,身為頭號粉絲的周祖安一定不會錯過這活動,當然他這次參加得心情又比之前更加不一樣。

那時候遇到的林佳辰靈魂並不記得自己的事情,加上這一個月裡面周祖安也沒有再見過康復後的林佳辰,所以周祖安不確定林佳辰是否會記得這件事,但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期待。

「謝謝你的支持。」

接過林佳辰的簽名後握上了他的手,周祖安看著與之前態度沒有差別的林佳辰,雖然嘴角還是笑著但心裡多少有些失落。

「果然是不記得嗎。」

連MAX跟李哲言都有跟自己打招呼,但林佳辰依舊保持著偶像與粉絲的距離,讓周祖安在回家路上的默默嘆了口氣。

看著沒有開燈的房子,周祖安想起今天早上黃文廷好像說自己會晚回家,從包包拿出鑰匙準備打開門的時候,他聽到一個在熟悉不過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

「周祖安。」

「林...!!」

周祖安驚訝的轉過身果然看到林佳辰站在自己的面前害他差點又要叫出名字,還好自己反應夠快趕緊嗚住嘴巴,周祖安緊張的探出頭左看右看,確定沒人之後快速的打開家門並把林佳辰推進屋裡。

「你怎麼會在這?」

進了大門後周祖安隨手打開屋裡的燈,也等不及讓林佳辰去客廳坐就雙手扶上他的雙臂質問他,腦袋轉不過來林佳辰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家門口。

「當然是來找你的啊,怎麼不歡迎我啊。」

林佳辰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對於周祖安的緊張他只覺得反應跟自己預料的一模一樣,忍不住更加深嘴角的弧度。

「不是,你不是不記得我了嗎?」

聽到林佳辰說是來找自己,周祖安心裡剛剛因為他可能忘記自己的難過心情一哄而散,但還是想不通現在所發生的事。

「那天回到病房之後我隔天就醒了,但因為畢竟我是被車撞到所以還是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後來為了讓身體恢復到之前的狀態,這一整個月我都在進行魔鬼訓練。」

林佳辰拉下周祖安放在自己雙臂上的手握在掌心,開始跟他解釋著之後發生的所有事,周祖安也沒有反抗而是安靜的任由林佳辰拉著。

「在醫院的那個禮拜裡,我一直在思考跟你的相遇到底是真的發生過的事情還是我在作夢,後來還是MAX跟哲言跟我說了之後我才確認這件是是真的,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但其實我本來就對你有印象喔。」

看到周祖安睜大眼睛的驚訝表情,林佳辰笑了一下繼續解釋下去。

「一個可愛的男生在一群女生之間怎麼能不明顯,而且你還關注我這麼長的時間,要沒有印象也是很難的吧,至於今天沒有認你是因為你今天那比平常更期待的反應實在太可愛,所以忍不住想捉弄你一下。」

聽到林佳辰說自己可愛又聽到他其實早就對自己有印象,讓周祖安不好意思的臉上浮起的微微紅暈,而此時的林佳辰也露出了周祖安從沒看過的表情,彷彿像是在看一件很寶貝的愛戀神情,讓周祖安不敢多想但又不自覺的不敢大聲呼氣而破壞了這讓人心癢癢的氣氛。

「祖安,我有話想跟你說。」

「你...你說啊。」

面對林佳辰那直勾勾盯著自己看的雙眼,周祖安覺得氣氛越來越有粉紅泡泡出現的感覺,感覺林佳辰越來越往自己的方向靠近,連他都已經靠在牆上無法退後了還繼續上前靠近,周祖安臉上本來就微紅的臉又更加紅了一些,緊張的腦袋無法思考只能看著那越來越近的雙眼,雙手也更加的緊握起來。

林佳辰並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握著周祖安的雙手慢慢地靠近他,看著他那有些慌張但還是直直看著自己的雙眼,看著那張因為緊張有些微微顫抖的雙唇,林佳辰慢慢將頭歪了一個角度,他感受到周祖安因為自己更加靠近而閉起眼睛的眼睫毛在臉上滑過,感受到兩人都因為緊張而有些亂序的氣息。

「祖安!!」

「對不起打擾了!!!」

就在兩人雙唇快要碰觸在一起的時候,旁邊的大門突然被打開,黃文廷開心的聲音也從門外傳了進來,只是當他看清楚裡面的畫面時,也沒反應過來跟周祖安在一起的人是誰,連想都沒想的丟下一句打擾了後迅速關上門。

「天啊被看到了,我等等要怎麼面對...」

面對剛剛一連串可能還不到10秒的突發事件,周祖安的臉整個變得紅通通,手足無措的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當然林佳辰並沒有讓他有這麼做的機會。

林佳辰只覺得眼前的人越發的可愛,一個向前就將自己的雙唇覆上了那張剛剛沒親上的嘴唇,徹底封住了周祖安還沒說完的話。

 

之後要怎麼面對朋友...當然是等等再說囉<3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