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短文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難得的休假日,明杰待在客廳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很認真的打怪練功。

當遊戲副本跑到後半段時,有個人影來到他的身旁晃過來晃過去,原本不以為意的明杰,在對方開始對他毛手毛腳干擾他的時候才不耐煩的抬起頭看向他。

「我在打遊戲你很麻欸。」

明杰皺著眉頭表示不高興的看著從剛剛就不知道在幹嘛的子閎,手上遊戲沒有暫停的繼續發動技能。

「欸、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嗎?」

彷彿沒發現對方在生氣的氛圍,子閎一臉困惑的問了明杰一個看似無關緊要的問題。

「你問時間往我身上摸幹嘛?」

「我就在找有沒有地方看時間啊,所以你知不知道啦?」

「不知道啦!」

聽到子閎的話讓明杰強忍心中想揍人的衝動,但還是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轉回頭想繼續他的遊戲副本,剛剛為了回答子閎的問題害他不怎麼會損耗的血條去了一大半。

手指頭飛快的在螢幕上按按點點,大絕技能一下又快累積滿點,準備給這個根本沒放在眼裡的魔王一擊KO,這時一隻手扣住明杰的下巴往旁邊拉去。

明杰只覺得自己的視線從遊戲畫面硬生生的變成子閎那又大又黑眸的雙眼,對方額頭輕靠在自己額頭上。

「是...多愛我一點。」

看著子閎那不用特意放電就電力十足的雙眼以及上揚的嘴角,讓明杰停下所有的動作愣在原地,直到手機傳來一個聲響才拉回他的思緒。

隨著遊戲失敗的音效響起,明杰轉頭看著自己淨空的血條和躺在地上的角色人物,一旁的魔王得意的在那飄來飄去恢復滿血狀態,這讓明杰臉色暗了下來。

「多愛你一點是嗎!來啊,讓我好好愛你一下!」

「欸,不過遊戲而已有必要家暴嗎?」

「你再說!」

明杰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將手機隨意丟著,拿起一旁的抱枕就往子閎身上打,害的子閎伸手護著自己,也跟著站起身躲著明杰的追打。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