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跟朋友計畫一起出實體書

把這兩年來的創作印成書本

不過因為本人很懶(刪)所以都由大陸那邊的朋友辦理

所以要買就是淘寶下定從大陸寄出

(有興趣淘寶買的話請點 → YU-SHOU Spexial cp同人本(主宏晋)

不過有人來問我這邊可不可以辦台灣通販

由於我不確定會有多少人買(認識的人不多)

所以在這裡問問大家的意願

如果有10人以上有意願的話我會考慮看看XD(喂!!!)

目前是預計出兩本 → 童話篇/情歌篇(主宏晉,副閎杰、風易,還有熙翔、桓綸......等)

童話篇:可愛、無腦甜的都在這裡

情歌篇:劇情可能比較揪心,CP較多

一本大概250~270頁,價錢的話不確定預計是200~250吧(預計)

有興趣的請大家再下面留言: 1 ) 想要童話、 2 ) 想要情歌 、3 ) 當然是兩本都要XD 4 ) 不想買...(那可以不要理我

P.S. 如果人真的多的話說不定連我朋友的我都一起賣XD → 我朋友微博:香君_君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