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老梗一篇

#太久沒寫勾衛一整個很ooc  囧

#BGM:八三夭_ 小心肝

 

 

 

 

大衛慌了

在上一次因為被日月王攻擊之後,今天勾追在一次的

昏倒了

 

-

 

接到消息,大衛丟下手邊還沒吃完的漢堡,以百米的速度趕到勾追所在的醫院。

「追~~~~~」

氣喘呼呼地打開病房房門,看到此時已經清醒坐在病床上跟查理和熊亞聊天的勾追,大衛想也沒想就直接往床邊跑去。

「追~小心肝啊~~~」

「什...!!!!!」

大衛一邊撲向勾追懷裡抱緊他,控制不住的音量也傳遍了整間病房,勾追睜大雙眼還沒反應過來大衛所說的話就被撲個滿懷。

 

「......本少爺為什麼要在這裡被閃。」

「大衛估計是很擔心勾追吧。」

看著前方的粉紅閃光,熊亞感受到旁邊傳來的怒氣,轉頭一看果然看到查理雙手環抱的胸臭著一張臉,頭上彷彿有好幾個紅色生氣十字架。

熊亞無奈地伸出一隻手拍了拍查理的肩膀要他不要太在意,不過他倒是沒漏看勾追臉上的變化。

 

「勾追你該不會是臉紅了吧。」

「你眼睛有問題的話就下樓去眼科掛號。」

推不開黏在自己身上的無尾熊,勾追也懶得去浪費力氣,對於熊亞的調侃他沒好氣的頂了回去,倒是懷裡的人有了反應。

「臉紅!?追你還不舒服嗎?」

大衛一聽到熊亞說勾追臉紅以為他發燒了,抬起頭往後離開了懷抱,伸出手開始往勾追的臉上亂摸,緊張的小臉(?)都皺在一起。

「我想是因為你剛叫他『小心肝』的關係。」

勾追還沒開口就被一旁看好戲的查理回答問題。

開玩笑~是那個什麼事都吊兒郎當的勾追耶,能看到他臉紅好比天要掉下來了。

沒發覺哪邊不對的大衛,這才想到剛剛自己一進門所說的話,雖然不懂這有什麼好臉紅的,但他現在沒有心情去研究這些。

「喔對!追~我剛聽醫生說了,他說你太常熬夜導致肝指數過高了,所以要小心照顧你的肝啊。」

 

......

一片沉默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熊亞查理率先打破這尷尬的沉默,這下勾追真的是臉紅了,而且還是見笑返生氣(*)的那種。

「你們兩個笑屁啊!」

勾追指著一旁笑歪的兩人要他們閉嘴,然後轉過頭面對一臉疑惑不知道他們笑什麼的大衛。

「還有你!我會肝指數過高還不都是你害的,跑完一天任務還要被叫去你家,每次都這麼難搞弄到三更半夜的,說起來都沒跟你要加班費!」

「喂~又怪我,明明是你技術太差,我也很難受啊。」

「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啊,是你有求於我還敢嫌。」

「可是追...」

「不好意思打個插,這種事你們可以回家在討論嗎?我並不是很想知道。」

聽著兩人的話題,查理原本消掉的生氣符號又回到頭上,不耐煩地打斷他們這怎麼聽怎麼像十八禁的話題。

「啥?」

勾追看著一臉不想往下聽的查理以及偷笑的熊亞,發出疑惑的單音節。

這兩個人又是在說什麼了。

 

「不過勾追原來你這麼遜啊。」

「有什麼困難的我是不建議教你啦~」

「!」

聽完這兩句話,在怎麼遲鈍也聽懂他們所指的意思,為了不讓他們這兩個思想歪斜的人繼續誤會下去,勾追趕緊出聲抗議,指著大衛的鼻子解釋著。

「喂喂喂!我說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是在說這傢伙都不知道幾歲了還要每天聽故事睡覺。」

「誰叫你最近都沒時間陪我,所以我想聽你又去哪邊發生了什麼啊,可是追你每次都不說所以我才叫你說童話故事的嘛~」

大衛嘟起嘴不滿的用手拍掉勾追指在自己鼻子前的手,誰叫勾追的任務每次都這麼多又不讓自己跟,就只能在這個時間叫他陪自己啊。

「唉~你真的是個大麻煩啊...」

看到這樣鬧脾氣的大衛,勾追嘆了一口氣真心覺得拿眼前的人沒轍。

「追...你討厭我了嗎...?」

感覺到勾追嘆氣的無奈感,大衛低下頭有些害怕自己惹勾追不開心,難過得感覺眼淚都要掉下來。

「你說呢,我的小心肝~」

張開手順勢把人往自己懷裡帶,雙手緊緊抱著一點也不想讓他逃掉。

這可是自己無論如何都要保護的人啊,怎麼可能會討厭。

 

 

 

「嘖,又來了。」

「我看我們還是先回去吧。」

看到前方已成番茄又佈滿粉紅泡泡的兩人,熊亞拉起查理的手決定今天還是先撤退,留空間給他們兩個,以及避免被閃瞎。

 

End.

 

 

*:見笑返生氣(台),意思是『惱羞成怒』。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