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L同人小說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內有宏晉、風易、晨熙、閎杰、桓綸

架空文

 

 

 

十個人踩著黃土一步一步來到毫無寸草的火山山頂,炎熱的空氣充斥著每個人的鼻腔,一座顯眼的平台立在最頂端口。
「看來這裡就是傳送口了。」
Teddy指著前方的平台,四座石做的柱子立在四方,平台中心畫了一個六角星形發出微微的白色光芒。
「可是不是說會很危險嗎,怎麼一個守衛都沒有?」
Ian左右看著平台旁空蕩的連一隻蟲都沒有,疑惑的抬頭看了Win一眼,一點也不像他所說有危險的跡象。
「我師父一定是料到我們會來,所以小心有陷阱。」
Matthew觀察一下周圍的擺設,右手舉起在掌心集起一個能量球,往前一推往平台旁的石柱打去,一個隱形的屏障魔法被解除,裡面的士兵一一顯現,往十人的方向衝了過來。
Wes快速的雙手往上一抓拿出了雙勾,跳上空中轉了兩圈右手往上舉,一個紅色的方陣圖浮現在空中,落在其他九人身上順間充滿戰力,俐落的著地衝向前方,揮舞出紅色光芒擊敗敵人。
Evan從他的百寶帽中抽出了一隻長劍,跟隨在Wes身後做後援,兩人默契的互相配合著。
Teddy從掌心發出條條細線綑綁住敵人,將他們打包往火山口丟去,Simon飛上空中拿出腰間的匕首一一畫過在空中飛舞的魔物。
Riley變身成獸型快速的穿梭在敵人間,適時的找到空隙給對方伸出致命的一爪,Matthew左手拿出魔法書,右手比劃著魔法方陣集起魔法能量,遠距離的在後方補刀。
Ian拉起一個防護罩將沒有戰力的其他成員護在最後頭,緊張的看著站在前線應戰的人,一刻也沒有分心。
六個人聯手合作,對方的士兵一一被打敗消失,確定沒有其他埋伏後Ian解開防護罩,所有人向前走到平台中央站上六角星形光源上方,將Matthew圍在中間互相牽起手,隨著Matthew的傳送咒語結束,全部人消失在平台上。
 
空間快速的扭曲後又重組,他們落在一處佈著紫光的空間,一個高尖的女聲也從前方階梯上傳過來。
「看來我精心準備的部隊,對你們來說還算是開胃菜。」
壞女巫慵懶地坐在她的大椅上,對於他們順利來到這邊一點也不驚訝,一手輕輕撐著頭靠在大椅的扶手上,一手還撫摸在她腿上的貓咪,輕柔的給牠順毛。
「少囉說,快把神燈交出來!」
看到壞女巫就在上方,Sam對著上面大喊要她趕緊將不屬於她的東西物歸原主。
「沒想到你們竟然在神燈上面動手腳,看來我太低估你的能力了Matthew。」
壞女巫舉起摸貓的手攤平在空中,一個茶壺形的東西出現在掌中,一手勾起神燈的提環把玩著,瞇起眼盯著從剛剛就一直沒有任何表情的Matthew。
對神燈下了一個除了主人之外,其他人都無法啟用的魔法,而且連她都無法解除,身為她的首席弟子對於這點該是欣慰了,但拿來對付自己的師父又是另一回事了。
「師父...」
Matthew臉上出現了難為的表情,雖然他知道壞女巫因為修練失敗走火入魔,一點一點吸收暗黑能量,現在更是想用神燈來改造這個和平的世界,於情於理他都該第一個挺身而出阻止,但那個終究還是跟自己朝暮相處的師父阿。
「既然如此,那我就跟你們玩玩吧。」
一點也沒體會Matthew的心情,壞女巫勾起一個笑容左手拿起一旁的魔仗往外轉一圈,四道綠色的光線分別打在Evan、Matthew、Wes、Simon的身上。
沒有防備的直接中招,四人張開雙眼露出綠色的光芒,轉身對著身旁的人拿起武器開始攻擊。
「Wes快醒醒,我是Wayne阿。」
看到Wes拿起雙勾毫不留情的往自己攻來,Wayne一邊閃躲一邊大喊想讓他清醒一點,但Wes聽不進任何聲音,雙勾發出的紅色光線筆直的朝Wayne飛去,Wayne往右跳去還是慢了一步,讓光線擦過自己的臉頰留下一道血痕,撲向地上滾了好幾圈,停下身準備站起卻看到Wes已經來到面前。
在Wes一手揮下準備給Wayne最後一擊,旁邊出現了兩條細線將Wayne繞了兩圈綑綁住,往上一拉隨著拋物線飛往Teddy懷裡接住,他們全都站在Ian設下的防護結界內。
「不行,他們被壞女巫控制了。」
看著四人眼泛綠光六親不認,拿著手中的武器往防護罩攻擊,面對四人全力的攻擊讓Ian有些吃不消,雙手交疊掌心向外努力不讓防護罩被攻破。
這樣只防不能攻的情勢越看越不利,Wayne伸手握住胸前的獅子別針,咬緊牙下定了決心,從防護罩後方衝了出去。
「Wayne!」
看到Wayne跑出去其他人也來不及阻止,如果貿然跟上去也許會引來他們四個的注意力,全都往Wayne的方向攻擊去。
Wayne跑到空地處雙手擺出一個框形對應好四人的位置,拔下胸前的別針劃破自己的手指讓鮮紅的血液流出,Wayne忍著疼痛快速的在地上畫出一個圓形結界,閉上眼睛雙手掌心朝上併攏在胸前,啟動結界一陣黃光從地上的圓圈發出,Wayne手心慢慢集起一個黃色光芒,慢慢形成一顆蘋果形狀,睜開眼目光堅定,黃色光芒往前射去分成四顆小蘋果,分別進入被下咒的四人心中。
蘋果融進身體裡面擴散全身,四個人像沒電的娃娃一般停下了動作閉上眼睛,全部人都緊張的不敢大呼一口氣,直到他們睜開雙眼回復成以前的神情,Wayne跟Ian放鬆了力量跌坐在地上。
Wes回復神智看到坐在地上的Wayne趕緊上前查看,伸手摸上臉上剛剛被他打傷的痕跡。
「哈哈哈哈哈,“白雪”的治癒能力果然名不虛傳,不過你能救其他三個,不代表可以解救Matthew,別忘了他可是我的徒弟呢。」
魔咒被破除壞女巫也不慌張,語氣充滿調侃一點也不真心的誇讚,Matthew從小跟她一起長大,比起其他三人來的更好操控,對著前方發出一個彈指,從剛剛一動也不動的Matthew抬起頭,張開雙眼還是發出被操控的綠色光芒,舉起右手聚起魔法準備攻擊。
「我來擋住Matthew,你們快想辦法!」
看到還沒有恢復的Matthew,在他魔法球越集越大的同時Sam快速的向前跑去,雙手握住Matthew的雙手讓他無法發動魔法。
Wes看到Wayne對他點點頭表示自己沒事,抓起雙勾往壞女巫的方向揮去,但壞女巫只是舉起魔仗就輕而易舉的擋住雙勾發出的攻擊,Evan、Teddy、Simon見狀也向前幫忙輪流攻擊壞女巫。
Riley從旁邊繞了一圈趁其他人分散壞女巫注意的時候往上一跳,張嘴叼起壞女巫手中的神燈,轉頭往Sam的方向一甩。
鬆開控制Matthew的手,Sam接過往自己飛來的神燈,就在這個空隙Matthew逮到機會集起一個小能量球,往Sam的方向發去使得他被擊退了好幾步。
「神燈!我以“阿拉丁”之名呼喚你,實現我的願望吧!」
Sam穩住腳步緊抓著好不容易搶回的神燈,伸手往神燈的壺體前後摩擦,口中唸出啟動神燈的咒語,一道藍色的光芒從壺口射往天空,撒下一片彩色閃亮亮的點點星光,Matthew眼神退去綠色的光芒,神智也恢復成正常的狀況。
恢復狀況的Matthew對到Sam的眼神,沒有說話了解的點點頭,跑到Wes身邊將魔力注入到雙勾上。
「你的魔咒被破了,接招吧!」
知道Matthew的決心,Wes也提高自己的戰力,此時的雙勾除了本身的紅色光芒,上面還纏著一絲絲白色的閃電,跑向前一個跳躍來到壞女巫面前,伸手往下一揮一道光芒像壞女巫方向打去。
「可惡阿!!!!!」
壞女巫擋不住這加強版的攻擊,雙手摀的臉不敢相信自己會戰敗,伴隨他高亢的尖叫聲消失在空氣中。
 
壞女巫消失後,魔幻空間也跟著消失,他們又回到一開始所在的火山口平台。
「變回來了!」
Evan感覺到身體的變化,低頭查看自己的身體,發現因為壞女巫被消滅而解除詛咒變回了人類的身體,開心的轉身想找Riley就被一隻獸型動物撲倒。
「Evan你看你看,我還是可以變獸型!」
Riley從獸形變回一個小男孩的模樣,少了原本有的耳朵跟尾巴,笑得一臉開心露出犬齒,臉上的酒窩凹陷下去看起來更加可愛,雙手抱著Evan在懷裡蹭了蹭。
「對不起,我擅自用了願望去救Matthew。」
Sam走到Wes跟Teddy旁邊,拿著因為願望用盡而變得黯淡的神燈,對於本來要用願望幫助他們這件事感到不好意思。
「我已經不需要願望了。」
Teddy轉頭往頭旁邊的Simon看去牽起他的手,想起那天晚上認真且炯炯有神的眼睛,拉起一個笑容想一起實現那個約定。
「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找到我奶奶的,就是Wayne可能無法回城堡了。」
Wes也覺得無所謂地聳聳肩,不管有沒有用神燈許願他都會找到奶奶的,習慣性地往待在自己旁邊的Wayne伸出手,摸向頭揉了揉他那烏黑的短髮。
「我現在不想回城堡了,我想要跟你......跟大家在一起...」
聽到Wes的話,Wayne舉起雙手揮了揮,雖然說不能回家有些可惜,但他現在一點也不想跟Wes分開,更不想之後都不能見到他,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臉一紅趕緊改口。
「自己找奶奶的旅程太孤單了,我需要一個人陪伴...你要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嗎?」
看到Wayne露出這樣可愛的表情,Wes感覺心情好的不得了,其實自己何嘗不是希望他可以一直待在自己身邊不要回去,伸出手對他提出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成的尋人之旅。
聽完Wes的話Wayne眨了眨眼,反應過來他所說的話漾起笑容,伸出手準備覆上Wes提出邀約的手。
「要去哪裡我也要去!Evan可以吧?」
Wayne的手還沒放上去,Riley從一旁跳了出來打斷他們,興奮地把Evan也拉上,想要跟他們繼續旅行。
「睡了一百年,我也想去別的地方看看,Ian你說好不好?」
Win伸手從後面環抱住Ian,將頭輕輕靠在肩上歪著頭詢問他的意見,Ian拉起一個笑容,伸手握住Win的雙手也轉頭對著他點頭回應。
「既然願望是因為我而用掉的,為了補償,我跟Sam就好心幫忙你吧。」
Matthew一手搭著Sam的肩膀,向前一步往Wes走去,舉起大拇指往旁邊一指,竟然事情是因他而起,那他不介意承擔這個責任。
「你們這群橫衝直撞讓人放不下心的人,怎麼可以少了人照顧,對吧Teddy。」
看著前面圍起的人潮,Simon拉起Teddy的手也擠了進去,對於這些沒有人幫忙打理就讓不放心的人,Teddy看著這樣理直氣壯的Simon也是有些無奈,明明他也是讓人放心不下的人之一,不過不可否認他所說的話。
「喂!我有說要給你們跟嗎,Wayne我們走了!」
看著這群不請自來把他圍住的人,Wes一把抓住Wayne的手就往前方衝,這是他們兩個的旅行,哪有帶一堆電燈泡的道理。
後面的人看他們跑了也都追了上去,Wes牽著Wayne的手往後看著後方的一群人,兩人轉回頭互看一眼相視而笑。
十人的旅程還沒有結束,新的冒險故事現在才要開始。
 
End.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