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同人小短文  不喜歡的人請往右上角按 X  ※

 

執(志偉) x 大峰(包子)

 

 

 

 

大峰睜開眼睛覺得口乾舌燥,迷迷糊糊的下床想找水喝,走到客廳看見餐桌上有一只馬克杯裡頭裝滿著水,也沒有多想就拿起杯子準備一口氣喝下,誰知道杯緣才剛碰到嘴,水都還沒喝一口,杯子就被前方伸來的大手給奪走。

「欸!你幹啥搶我水。」

視線順著杯子移動落在那隻手的主人臉上,只看到志偉拉起嘴角看著自己。

「這水和我只能選一個,你選誰啊?」

不顧大峰臉上皺起的眉頭,志偉把水又舉起了些與自己的臉平行,丟出了一個對大峰來說莫名奇妙的選擇題。

「口渴死了誰要選你啊,水拿來!」

面對志偉的問題,咱們一心想喝水的小包子連想都沒有想直踢除了選他這個選項,伸出手就想把剛剛到口邊的水給搶回來。

誰知道志偉不但沒有失望的將水還給大峰,反而直接送入口中咕嚕咕嚕的喝光。

大峰看到志偉這一連串的動作石化在原地,睜大雙眼的看著他將杯裡的水喝的一滴不剩,吐了一口氣之後臉上的笑容顯的更加燦爛。

「這樣你就只能選我了。」

志偉放下手中的杯子,牽起大峰因為石化而定在空中的手將他拉近自己一步,伸出另一隻手對他來個摸頭殺,眼睛的發電機也開到最大,電到對方不要不要的。

只看到大峰慢慢從石化中醒來,頭漸漸往下低看不清表情,原本以為是想掩飾害羞,但下一秒志偉就知道自己想錯了。

「選你選你選你是吧!搶我的水喝還要我選你!」

大峰抬起頭來氣的臉頰都鼓起來更像顆包子,揮著衣袖直打在對方身上,害的志偉趕緊伸手架著他開口安撫。

「好好好你別生氣,不就是口渴嗎,我有辦法。」

「哼,快點再去倒杯水來就原諒你。」

聽到志偉的話大峰也不在動手將雙手環胸,將那氣鼓鼓的臉頰撇向一旁不看對方。

「先潤潤唇在這裡等我。」

看到這樣可愛的小包子,志偉無奈的笑了一下,拿起剛剛放在桌上的杯子,臨走前彎下腰對著那嘟起來的嘴親了一口。

「趙~志~偉!!!」

拿著杯子哼著小曲走進廚房,志偉在倒水的同時聽到那反應慢半拍的大喊,臉上的笑意又加強了幾分。

arrow
arrow

    羽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